悬赏提问

鸡鸡长肉球

会员18473324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鸡鸡的右上角里面感觉长了个小肉球碰到会痛是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阴茎右上角部生长一小肿物有触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单凭猜测不能准确判断,应该去医院泌尿科让医生亲检才能明确诊断。先可用1:5000高锰酸钾液坐浴,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长个肉球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外阴长个肉球,如果肉球生长在小阴唇内侧,并且仅在一边,并且有囊样的触感,可能是因为前庭大腺管阻塞所致。如果是在阴道口生长的,而没有发生过性行为,而且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通常会被认为是阴道前庭造成的。顺产后,外阴长个肉球,平卧后会换有肉球退去,可能是因为子宫颈脱垂。
需要注意的是,生活中建议保持局部干净,尽量选用宽松、透气的内裤,选择纯棉的材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子宫长小肉球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子宫长小肉球,通常是宫腔内息肉。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来将其切除,从而帮助患者缓解不适症状。以免病情延误,导致加重病情或出现恶化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当注意性生活卫生,避免进行危险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睾丸边上长小肉球可能是多种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睾丸边上长小肉球常见于指阴囊处皮疹,最常见于阴囊的皮脂腺囊肿,主要是阴囊的皮脂腺腺管堵塞,致阴囊皮肤脂质排出受限。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头孢克肟颗粒等。睾丸边上长小肉球也可能是局部肿瘤的表现,患者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肛门长肉球、疼可能是肛周脓肿、血栓性外痔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肛周脓肿:如果患者肛门受到细菌感染,容易引起炎症,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形成脓肿,导致肛周脓肿,从而引起肛门长肉球、疼。
2.血栓性外痔:如果患者长期便秘,可能会使粪便不易排空,容易对直肠下段和肛管部位产生比较大压力,可能会发生曲张,导致血栓性外痔,使肛门长出暗紫色的卵圆形肿物,从而引起肛门长肉球、疼。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晚期肛门长肉球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妊娠后期如果出现肛门处有一个肉团,可能是因为有了痔疮。可能会出现肛管疼痛、大便有血迹等情况,妊娠后期不宜进行外科治疗,可以采用温盐水坐浴的方法,减轻局部肿胀和痛苦,还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进行局部消炎。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可以在生产的同时做外科手术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小肉球又长小疙瘩疼痛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不算严重时,可以保守治疗。需要每天要用清水清洗肛门,温水坐浴,可以外涂点消炎止痛类的药膏,也可以使用中药治疗,平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不要抽烟喝酒,作息规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