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高主任,我爸以前因病导致眼底损坏三十多年,还

会员184733142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高主任,我爸以前因病导致眼底损坏三十多年,还有白内障,现在接近失明,到你哪能否接受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您爸爸的眼睛眼底已经损伤影响视力,白内障手术后应该是恢复视力不好。
指导建议:建议你爸爸到医院眼科就诊通过检查看一下眼底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眼底出血,一般是眼底视网膜血管阻塞导致,严重的可能玻璃体出血,牵拉视网膜导致网脱。新生血管生成性青光眼
指导建议:目前只能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病情,看看是不是可以治疗,控制病情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之前没有血液性疾病,术后出现白细胞低,如果手术以后使用的消炎药,可能跟药物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因为一般手术以后需要常规性使用消炎药,如果近期使用的消炎药,可以等消炎药停止以后再复查一下血常规看看,如果还低的话,可以去血液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缺损坏大多数需要修补的,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牙齿损坏不但会对牙齿的美观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在笑起来的时候也特别的难看,给心灵上也会带来一些负担,通过修补后可以恢复牙齿整齐的状态,还原牙齿的美观。如果牙齿只是缺失了一小块,可以采用树脂补牙的帮助对牙齿进行修补,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而且咬合力也是比较显著的。平时要做好口腔内的卫生,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清淡饮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长期酗酒导致酒精肝或饮食结构不合理导致脂肪肝都可以造成转氨酶水平偏高,而酒精肝和脂肪肝在去除诱因之后是可以慢慢恢复的。而且长期熬夜和劳累也会造成转氨酶的水平偏高。如果仅仅是转氨酶暂时偏高,其他检查项均正常,多注意饮食习惯,少喝酒、少熬夜、不暴饮暴食,调理一段时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上环30多年环体需要取出的。大部分环体都有一定的有效期,过了有效期环体避孕作用就会逐渐消失,引起避孕失败,意外怀孕的现象。目前环体有效期大部分都在10年到20年之间。上环30年环体已经过了有效期。女性每个月都要来月经,子宫内膜发生剥脱,再生,月经期间子宫会有反射性收缩,环体就有可能引起嵌顿,绝经后发生几率就增加了,女性应该将环体取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高血压可导致眼底疾病,如视神经乳头水肿和眼底出血。现在要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以避免将来出现这些并发症。平时,还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适度运动、长期坚持口服抗高血压药物、血压变化测量和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之后,眼底出血是不太可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