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刚被一只小狗咬伤了,下午回家,手一直在流血,止

会员184733096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刚被一只小狗咬伤了,下午回家,手一直在流血,止都止不住,回到家后,我爸给我撒了点盐,,没多久手受伤的地方有点肿,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家里没有酒精之类的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需要局部使用肥皂水来进行清洗。
指导建议:同时需要及时去医院注射狂犬疫苗,防止感染狂犬病毒,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划破用清洁的布块、毛巾(消毒纱布)等垫在伤口上,直接压十几分钟止血,切忌用脱脂棉花、草纸垫在伤口处,也不能在伤口上涂药物.再用创可贴贴上就好,如果伤口较大,早点去就诊缝合出血的伤口才可以的,家中如果是有无菌纱布可以用无菌纱布局部按压止血,总之需要尽早去医院就诊才可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手指流血不止是比较严重的。需要到医院去做一下伤口的清创缝合治疗。如果说现在,就你自己一个人在家的话现在可以先找一块纱布,把这个伤口包扎起来不要去刺激它,包扎上以后一段时间出血自己就会止住。到医院去做一下伤口处理,而且还要注射疫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老鼠咬后流血了还是比较要紧的,被老鼠咬之后,用流动的清水和肥皂水清洗伤口15分钟以上,并用碘伏消毒。老鼠不容易携带狂犬病病毒,相对容易携带出血热病毒。经过处理以后,去疾控中心打出血热疫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皮肤有破损的情况了,被动物咬了以后,皮肤破损的话要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去当地的疾控中心或者是医院进行狂犬疫苗的注射,以免导致不良的后果。同时做好局部措施,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仓鼠属于鼠类宠物,由于它们患狂犬病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被其咬伤并不一定要去注射狂犬病疫苗,如果实在不放心也可以去防疫部门注射,因为狂犬病疫苗本身没有副作用,注射后也没有坏处。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破伤风抗毒素属于被动预防,主要是对注射之前的皮肤破损感染有预防作用。
指导建议:破伤风疫苗有主动预防作用,对于注射后的受伤也有预防效果,请确认一下,这次注射的是破伤风抗毒素,还是破伤风疫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