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减冬天会头疼头冷吗?

会员184730336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甲减冬天会头疼头冷吗?你好,我是甲减的患者,现在在吃药治疗,请问得了甲减冬天会头疼头冷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甲减冬天会头疼头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甲减也就是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一组综合征。可以出现疲劳。怕冷。乏力。没有精神。食欲不振等等症状。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减的情况,需要按时服药,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同时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加强营养。适当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和甲减直接相关,甲减可出现面色苍白,眼睑和颊部虚肿,表情淡漠,全身皮肤干燥、增厚、粗糙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毛发脱落,手脚掌呈萎黄色,体重增加,少数指甲厚而脆裂。对于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等都有非常巨大的不利影响,甚至可以致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甲状腺功能低下,这种情况属于是甲状腺的功能减退导致的,这种情况是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的,这情况没有见到很难说有没有问题的,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看一下,检查明确一下原因是不是甲状腺炎等导致的,进行治疗,必要时补充甲状腺素片进行治疗。但不会导致头痛、口渴的。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甲减会引起全身很多器官的问题的,所以也有可能出现头痛的现象,应该用药治疗维持甲功的正常。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指导意见:你好,甲减的病因主要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分泌功能低下,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所致,治疗的主要手段是给予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可服优甲乐,定期复查甲功根据甲功情况调整优甲乐用量。在生活上,应注意保暖,尤其冬季,坚持适当体育运动;预防感冒,防止创伤及感染,避免一切能够引起粘液性水肿的诱因;饮食 应以富含热量的食物为主,如乳类、鱼类、蛋类及豆制品、瘦肉等,平时可适当进食一些甜食,以补充热能;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甲减患者的饮食方面要多加注意,甲减患者多为虚寒性体质,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能吃生、凉、冰食物。甲减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维生素高的食物,患者饮食要有规律,不能暴饮暴食,甲减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特别注意患者的食物与药物之间的关系,如服中药忌饮茶。 "
意见建议:"如若甲减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并发严重的急性感染,胸、腹水及心包积液,心力衰竭、粘液性水肿性昏迷,顽固性心绞痛,应立即送医院治疗,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指导意见:优甲乐不良反应少见。考虑心率慢与甲减没有纠正有关,建议复查甲状腺功能。

韩秀红主任医师内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7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心绞痛,心肌梗死,扩张型心肌病,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