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处有结节三年多不断在长不疼偶尔痒

会员184729562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年前 左腿小腿偏脚踝处长了个结节 不疼 拿手捏也没有疼的感觉 做过按摩 就是用艾灸熏一个小时 然后用专业的手法按揉 一次后就好了 没几天在原来的位置上又长了一个相同大小的结节 去医院 一个三甲医院说让去省会城市医院检查 说检查不出来 因为不能导诊 所以又去了本地的一个二三四医院 这是个部队医院说是结节性红斑 开了脾氨肽和胸腺肽 吃 都是增强免疫力的药 所以没有吃 也没去省会城市检查 接受中医治疗 吃了半年的桃红四物汤 结节现在仍然在长大扩散 现在什么药都没有吃 我确定我这不是结节性红斑 没有那些结节性红斑的症状 不会疼 就是偶尔会痒 手感特别的硬 就是肉色 外观看不出有结节 平整 左腿结节和扩散都严重 现在右腿小腿也相应开始长结节 我这是什么病 需要去省会城市做检查吗 是结节性红斑吗 我需要吃什么药吗? 两个都是小腿内侧接近脚踝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 左腿小腿偏脚踝处长了个结节,结节性红斑,可口服止痛药和非甾体类抗炎药,如吲哚美辛(消炎痛)及布洛芬等。
指导建议:有明显感染者,给抗生素。严重者,给予皮质类固醇激素,如泼尼松(强地松),或倍他米松/二丙酸倍他米松(得宝松)肌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苔藓样湿疹,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也不一定会有不舒服的感觉,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大的危害,也可以暂时不用特殊治疗的
指导建议:可以正常生活工作,注意观察一下,如果有加重的现象,那样的话再看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就可以的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红肿疼痛包块。
指导建议:可以用碘伏涂抹,也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一般疗程大概5~7天左右,多数可以恢复正常。这段时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那么好起来更快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乳腺结节的治疗需要区分乳腺结节的性质,即是乳腺的良性结节,还是乳腺的恶性结节。乳腺的恶性结节肯定需要通过手术切除来治疗的。而直径比较大的乳腺良性结节,一般>2cm需要考虑良性切除来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正常人前纵隔是萎缩退化的胸腺组织及脂肪组织,很少存在结节。胸腺瘤发病率不高,很低,畸胎瘤发病率也不高,很罕见,前纵隔肿大的淋巴结多见于肺癌晚期或者食管癌晚期,也可见于淋巴瘤引起的淋巴结肿大,出现这种病人也不多,所以前纵隔有结节的人不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切双眼皮刀口处有结节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调整,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创伤。全切双眼皮通常是通过皮上的小切口,能够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手术的创伤是比较大的,如果术后护理措施不当,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甚至会导致局部有结节现象。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起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还可以有效的去除眼睛部位出现的结节。做完术后做好眼部卫生,最好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定期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复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全切双眼皮刀口处有结节可以通过涂抹外用药物的方式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治疗。如果刀口部位的结节比较小,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外用药物,能够起到软化结节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使结节逐渐的消散。但若结节比较大,并且还伴随有色素沉着现象,一般需要激光或者手术切除治疗,能够使切口的部位变得比较的光滑,避免影响眼睛部位的美观。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密切关注眼睛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