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不一样大小对以后有什么影响

会员18472534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下肢骨头大小不一,粗细也不一样,小的一只有冰凉感,晚上可见肌肉跳动,膝跳反应较小,行走时间过长晚上出现后侧肌肉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先天性的发育异常,是无法改变骨骼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检查,进行鉴别诊断。严重的时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正常人的肾脏基本大小一致,相差1.5厘米以内的都是正常的,如果生下来就相差很大,而且小的结构不好,先天发育不良不用管,如果相差大且结构比较好,查肾动脉彩超,注意单侧肾动脉狭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宝宝耳朵出现先天性畸形,最好早期手术治疗。如果没有明显异常现象。一般没事的,随着宝宝逐渐增大会正常的,要注意观察,定期复查。如果严重的畸形,可能会阻塞外耳道,引起听力的障碍,这就需要及时到耳鼻喉科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男性睾丸大小不一样大可能是正常情况,不需要处理,如果是疾病导致的,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男性睾丸大小不一样大可能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一侧睾丸病变引起的。男性的睾丸在两边都会有细微的差别,不过一般都不会超过一公分。如果是由于精索静脉曲张或者是睾丸鞘膜积液等原因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阴囊彩超检查,如果出现精索静脉曲张,可以到医院进行手术,最好是进行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手术。睾丸鞘膜积液需要到医院进行穿刺抽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性睾丸大小不一样,则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来明确原因:
1、当患有睾丸炎或者附睾炎时,可以出现患病侧的睾丸或者附睾体积肿大。急性期可伴有明显的疼痛感,慢性期没有明显疼痛感,可伴睾丸或者附睾质地变硬或者出现有结节样的改变,需要进行阴囊的B超检查进一步的鉴别。
2、睾丸炎后引起睾丸的血流变差,有可能引起睾丸萎缩,检查清楚才可以进行有效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鼻翼大小不一样一般可以采取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处理,从而让鼻翼的两边大小一致。鼻翼两边的大小不一样,通常可以采取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将一侧比多余的软组织以及软骨去除,从而让鼻翼的两侧恢复到一致。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时候,建议到正规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并且要选择比较权威的医生,可以达到良好的恢复效果。刚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以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对术后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如果两边脸不一样大的话,可以考虑注射瘦脸针。瘦脸针手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瘦脸针手术是通过在咬肌部位注射药物,使咬肌缩小达到手术效果的,手术不开刀,对于脸部皮肤造成的创伤性小,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可以达到无痕整形的效果,而且这种手术后的效果也比较自然。建议在打完瘦脸针之后,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这样会严重刺激到皮肤;同时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抹刺激性化妆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