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晨起来胸口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01721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晨起来胸口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胸部的话,这个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是左胸部的话,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的,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肺部疾病或者是心脏疾病,建议最好还是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索疼可能是精索炎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精索静脉曲张导致的,主要与长时间站立或者是负重导致的,精索静脉曲张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就会出现明显的淤血,引起强烈的阵痛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当纵隔出现感染时,感染刺激纵隔内组织,可引起胸口中间疼痛,纵隔感染都会比较严重,因为纵膈内有出入心脏的大血管、支气管和食管等,如果感染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会导致死亡。胸口中间疼痛还可见于纵膈损伤,比如纵隔气肿,气体刺激纵隔组织可引起疼痛,但要预防其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跑步剧烈运动引起有供血不足的现象,也可能是长期剧烈运动导致胸部有肌肉拉伤,去做个胸片和心电图检查。平常运动量应循序渐进,不要过大过猛,适当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晨腰疼厉害可能是肾虚、腰肌劳损、筋膜炎、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的原因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
根据中医理论,腰疼有可能是肾虚引起的。不过大多数都是因为长时间的疲劳导致的,没有足够的睡眠,导致了腰部疼痛。此外,还要警惕后背的肌膜炎和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通过x片、MRI等方法来确诊。应针对各种原因,采用相应的处理方法。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避免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就是一个腰椎病,伴有腰肌劳损可能,跟长期的劳累,不良的姿势都是有关系的,包括坐姿和睡姿,平时不能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坐在那里,不能长时间从事重体力活动,要注意劳逸结合。可以吃点消炎止痛药,也可以吃点通经活络类的药。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电疗,以及推拿等,对症状缓解有帮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