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狂犬病毒进入体内会不会发冷

会员184728159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狂犬病毒进入体内会不会发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狂犬病毒,如进入体内的话,是不会感觉冷的。得看你之前是否被小狗咬到?是否有出血?是否及时去当地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
指导建议:狂犬病潜伏期一般为10天到1年以上,最长的可达6年。狂犬病约99%在1年以内发病,1年以后发病的约1%,超过1年半发病的十分罕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冠感染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能会发冷,但实际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分析如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常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现在即使患上了该病症,大部分患者不会出现不良症状,此部分患者不会出现发冷症状。部分患者可能会发冷、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少部分患者还可能伴有气促、呼吸困难等严重不适症状,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实际症状也会有所差别。而且,也并不是只要发冷就一定是该病症引起的,还可能与甲状腺功能减退、低血压等病症有关。
建议患者保持良好心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查明病因之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患者缺钾,通过静脉补钾,是可以很有疗效的改善缺钾症状的,一般通过静脉补钾后,缺钾就会慢慢恢复,达到正常数值改善低钾症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也可以通过食物来调理,多吃香蕉桔子等食物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HPV属于是病毒感染,多有不洁的性接触,皮肤出现破损引起感染,一般多在存在皮下和表皮,是不会进入到血液中的。HPV急性期感染可导致宫颈上皮内瘤变、低度不典型增生,大多数可以自行消失,不需要治疗,如果到了中度不典型增生及重度不典型增生可能是癌前病变需要治疗,但孕期及24岁前应避免治疗。治疗的主要方法是抗病毒、冷刀锥切及子宫切除。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精子进入体内到受精需要6至7天。
受精多数在排卵后数小时内发生,不超过24小时。精液进入阴道后精子离开精液,经子宫颈管、子宫腔进入输卵管腔,在此过程中精子顶体表面糖蛋白被生殖道分泌物中的α-淀粉酶和β-淀粉酶降解,同时顶体膜结构中胆固醇与磷脂比率和膜电位发生变化,降低顶体膜的稳定性,此过程称为精子获能,需七个小时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子进入体内与卵子结合的时间并不确定,受多方因素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在排卵期,卵子在输卵管中等着精子,精子通过阴道的第一道关卡,获得受精能力,进入第二道关卡的子宫颈,再进入子宫腔,大概十六个小时,才会与卵子进行交配。精子和卵子的配对是建立在卵巢排出正常卵子、男子的精子正常、女性生殖道无炎症、子宫颈无粘连以及无炎症等条件下进行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同房射精后,精子可在30分钟后到达输卵管。如果恰遇成熟的卵子排出,精子与卵子可12小时内在卵巢的壶腹部受精。受精卵沿输卵管而缓慢移动,约3-4天进入宫腔,在6-7天开始着床,大约在11-12天着床完成。在着床过程中,会发生着床痉挛或着床痛,还有少量的着床出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