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时,大笑时,有尿溢出

会员2 39 已回复
咳嗽时,大笑时,有尿溢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由于下尿路梗阻(尿道狭窄、前列腺增生或肿瘤等)或膀胱逼尿肌无力、麻痹(先天性畸形、损伤性病变、肿瘤与炎症病变等导致调节膀胱的下运动神经元损害),造成膀胱过度膨胀、内压升高致尿流被迫溢出,又称“溢出性尿失禁”,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笑打喷嚏咳嗽时漏尿可以多练习提肛运动,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的方式治疗。考虑是张力性尿失禁,就是突然增大腹压,使膀胱括约肌松弛,从而出现漏尿的情况,张力性尿失禁只属于一类现象,并不属于一类疾病,不要过分紧张,建议做一些膀胱括约肌的练习,可以收紧肛门持续三秒钟,然后再放松,每天反复做20到50次应该会有一定的效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儿咳嗽大都是由于受凉、气管或肺受了感染引起的,吃得过凉也会引起咳嗽。宝宝的脾胃功能较弱,更应禁食寒凉,以免加重病情,日久不愈。反之,对小儿感冒咳嗽来说,如果能进行适当的饮食调养,也往往会事半功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咳嗽原因比较多,多数的情况下是和呼吸道感染有关,咳嗽比较轻微,那么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感染绝大多数为病毒引起的,如果没有合并气管炎肺炎,不需要特殊药物来治疗,可以多喝温水,少吃刺激性食物,可以喝点蜂蜜水,如果咳嗽比较厉害,伴有痰的湿性咳嗽需要注意如气管炎和肺炎,可以带孩子去相关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时尿失禁可以通过功能锻炼进行治疗。尿失禁是泌尿系统的一种常见病症,如果患者咳嗽时出现尿失禁,一般是由于压力引起的尿失禁,如果症状不严重,可以进行一些功能康复运动,以及适当的行为方式改变等,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还可以配合其他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尿失禁比较严重,保守治疗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建议做手术,吊带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盆底肌松弛导致的。引起盆底肌松弛和生产以及反复流产等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一定要多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做一些提肛运动,如果有加重现象,考虑有必要进行检查,确定是否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是个人的膀胱功能的问题导致的结果,可以通过使用控制膀胱功能的药物,抑制膀胱的收缩功能,但副作用就是可能会引起尿储留以及尿路感染的发生,也可以自己在家中进行骨盆肌的锻炼,试试看能缓解和改善尿失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