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看一下尿常指标是否正常对入职有没有影响

会员184725019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之前入职体检说我尿检不合格要复检我今天自己去公立医院做了尿常规医生帮忙看一下是否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尿常规检查结果看,尿常规红细胞、白细胞均高于正常,高倍镜下也高于正常。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提示肾炎可能性大,可出现腰疼、乏力及尿道刺激症状。严重者可出现发热、血压增高等症状。建议及早去泌尿科就诊,明确诊断,及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尿隐血常常和泌尿系统炎症或结石有关系,一般不影响入职体检的结果。
指导建议:但是检查结果显示有转氨酶轻度升高,需要排除一下肝炎。建议先使用护肝药物治疗两周,复查肝功能确定恢复正常,以免影响到入职体检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糖尿病患者入职体检一般不影响入职。
糖尿病不影响日常工作,所以一般不会因为糖尿病而被拒绝。一般入职条件需要检查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尿常规、排便、胸部等。因此,一般单位入职检查要确认血糖水平,检查前要控制糖和淀粉的摄入,及时吃药,控制血糖。糖尿病是以体内胰岛素分泌或利用障碍、糖代谢障碍引起的水、脂肪、蛋白质代谢障碍引起的高血糖为特征的疾病。平时要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少量多餐,注意低糖低脂肪食物,不抽烟不喝酒,加强运动,控制体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不建议怀孕,妊娠期甲亢,无论是对孕妇还是对胎儿,都有潜在的危害,可引起流产、先兆子痫、甲状腺危象,心衰,胎盘早剥等,也可引起胎儿宫内窘迫、生长停滞,早产、死胎、先天畸形等。母体的甲状腺刺激抗体可刺激胎儿甲状腺引起胎儿或新生儿甲亢,因此,在甲亢没有得到良好的控制,暂时不要怀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电图不正常影响入职吗,需要根据专项检查结果来判断。
在做入职体检时,如果心电图异常,就需要做专项检查来进行判断,如果专项检查结果没有问题,是不会影响正常入职的。如果专项检查存在问题,就需要考虑是否对身体健康有较大的影响,如果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会影响入职,如果身体健康,没有较大的影响,是不会影响入职的。
一般轻度的心电图不正常与疾病无关,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综合性判断,在做入职体检时一定要注意空腹。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空腹血糖正常值3.9~6.1mmol/L,超越了这一范畴,或者高低就有问题了,尿酸正常值有性别差异。
一般情况下,患者的血尿酸浓度在正常值以下,并无任何不适感觉。若在体检中抽取静脉血,则得出结果,空腹血糖≥6.1mmol/L时,建议去医院做更进一步的OGTT试验,为及早证实有无糖尿病。目前国内尚无统一的标准方法来判断一个人是高尿酸血症还是痛风症,因此对不同人群分别做了研究分析。在正常嘌呤饮食下,若需诊断高尿酸血症,空腹血尿酸水平需非同日两次测定,男性>420μmol/L,女性>360μmol/L。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上传检查报告单,请您拍个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报告单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才有助于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