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7岁女生,阴道内部瘙痒,有豆腐渣样的分

会员184724937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道内部有些瘙痒,有白色像豆腐渣一样的东西,11月29日晚上,开始轻微瘙痒,12月1日用淋浴头冲洗手指进入阴道抠洗,看到了白色豆腐渣样的分泌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考虑有真菌感染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妇科检查,采取局部用药,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出现白带异常豆腐渣且瘙痒症状一般是感染细菌引起的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尽量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妇科B超检查,确定引起症状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阴道瘙痒有豆腐渣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阴道瘙痒,还有豆腐渣,属于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的特征,可以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如果可以确定是属于假丝酵母菌感染导致的阴道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真菌治疗措施,比如选择达克宁栓剂、使用红核妇洁洗液,也可以使用乳酸杆菌阴道胶囊,可以恢复阴道内的正常菌群,从而改善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需要避免性生活,尽量不使用广谱抗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道瘙痒有豆渣样分泌物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
女性有豆渣样分泌物,属于霉菌性阴道炎的常见症状,还可能伴有外阴瘙痒、灼痛等症状,部分女性经期发作还可能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可能是通过内源性、同房等方式感染,因此。女性在治疗期间应该将用过的毛巾和衣物用开水煮沸,从而达到杀菌的目的,缓解身体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内部瘙痒应该是有阴道炎。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化验,明确一下诊断。确诊后外用洗液清洗,阴道用药治疗。用药至少一周以上,平时注意保持阴道的通风干燥透气,多穿宽松棉质内裤,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豆渣样改变而且伴有瘙痒异味等多半是霉菌性阴道炎,还需要就诊检查,阴道炎类型不同用药也不同。就诊化验白带常规,具体致病菌治疗,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勤换洗内裤并暴晒烫洗,内裤纯棉透气性很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女性出现阴道瘙痒时会出现豆腐渣样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假丝酵母菌感染导致的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内源性感染,主要是阴道、口腔、肠道、性传播,也有可能是通过衣服接触传播。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如果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栓治疗,同时服用氟康唑。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