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腹股沟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9434101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晚遗精后,今天上午腹股沟就隐隐痛,下午走路就痛的厉害了一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一般遗精是不会造成局部疼痛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疼痛持续的话,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检查,不排除有淋巴结炎症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腹股沟淋巴结炎,腹股沟疝,精索静脉曲张,骨骼,肌肉疾病都可引起腹股沟疾病,只要注意休息,进行局部热敷,平时注意保暖,避免过度运动和重体力劳动,慢慢就可以缓解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女性右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附件炎症、腹腔淋巴结炎、腹股沟疝等因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一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附件炎症导致的,如卵巢囊肿、盆腔炎等,患者可以先拍个彩超以明确病因。另外,腹腔淋巴结炎是引起腹股沟疼痛的主要原因之一,右侧下肢淋巴系统感染或炎症导致局部腹股沟区疼痛。右侧腹股沟疝发作,右侧腹股沟区牵拉痛,局部软性包块形成。右侧腹股沟区疼痛可能是由于右侧局部肌肉拉伤、韧带牵拉、神经损伤所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腹股沟疼痛可由剧烈运动所致,亦为多种疾病症状表现之一。
健康人在剧烈活动时,可因韧带拉伤和髋关节扭伤而引起右侧腹股沟疼痛。右侧腹股沟疼亦为临床常见病症,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从淋巴结炎到腹股沟疝、右输尿管结石、阑尾炎及其他疾病所致者除女性妇科疾病、泌尿系统感染,比如前列腺炎、附件炎等。
如右侧腹股沟频繁疼痛,在排除剧烈运动所致后,要及时就医,要求医生查明原因,并积极配合医生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腹股沟疼痛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常见因素有腹股沟疝、精索静脉曲张、腹股沟淋巴结炎、腰椎间盘突出、腹股沟区域肌肉韧带拉伤等。
腹股沟疝常因腹部组织薄弱缺损或腹内压力过高,导致正常腹内脏器向体表突出而形成。常见有腹股沟斜疝、腹股沟直疝、股疝等。常表现为腹部轻微的坠胀感,可随肿块增大而加重,严重时可出现腹部绞痛,以及恶心呕吐等。此外,腰椎间盘突出主要是腰椎间盘的退行性病变,导致髓核突出或脱出,压迫相邻神经根,从而产生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男性最常见的一般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导致的疼痛,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肠胃炎也会引起腹股沟疼痛,如果有条索状的肿块,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股沟疼痛是很多疾病的症状。患处的感染、占位性疾病造成的可能性大一些。右下腹痛,比较常见的是阑尾炎,输尿管结石等。去医院外科进行微创手术进行治疗阑尾炎就可以,禁忌辛辣食物注意腹部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