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一男孩间断性低烧(37——37.5)

会员184724577 1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白天低烧,晚上没事,在医院检查是颌窦炎吃了一星期的药也不见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口服药物效果不理想的,因为局部药物浓度达不到,起不到很大的治疗效果
指导建议:因此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最好还是考虑静脉输液治疗,治疗期间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阶段性低烧是什么原因,如果是像结核病一般就是午后低热、盗汗、乏力、纳差,伴随咳嗽等症状,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类风湿关节炎、痛风、以及系统性红斑狼疮、结缔组织病等,也可以出现阶段性的低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37℃是不算发低烧的。低烧是指在37.3℃-38.5℃,37℃最多算低烧前的一种前兆。首先可以卧床休息,让室内环境保持安静,温度适中,通风良好,衣被不可过厚。如果出汗较多时,要及时更换干净衣物并用温水擦拭身体。一般当体温上升至38.5℃时,可以通过服用退烧药来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37摄氏度不算低烧,按发热的临床分度,低热为37.3-38摄氏度,中度发热为38.1-39摄氏度,高热为39.1-41摄氏度,超高热为41摄氏度。可以多喝热水,同时配合物理疗法降温散热,用酒精擦拭全身也可以降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低烧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来治疗的,37度不算数低烧,体温三十七度属于正常偏高值,但是算不上发烧,有可能是感冒的前期症状,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做好保暖,防止受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感冒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小柴胡颗粒,配合莲花清瘟胶囊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长期的低烧37度不能判断是不是癌症。长期低热有时不容易查找原因。首先要排除感染性疾病,例如呼吸系统常见的感染有支气管炎、肺炎,消化系统常见的感染有胆囊炎,而泌尿系统常见的感染有尿路感染、肾盂肾炎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