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大二院做磁共振需要排队吗

会员184723072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在医大二院做一个脑部的磁共振需要排队么,大概需要排队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属于比较常规的脑部影像学检查,这方面的检查需要先通过相对应的科室开具检查单,再进行相对应的预约。一般这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确定具体的预约时间,这不是具体一定多长时间。一般的当天可以做出结果,可能需要第2天。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如果是有必要可以先通过内科普通门诊开检查单,如果是没有确定,可以先通过神经内科确定具体的病变情况,确定是否需要进行相对应的检查,在完善相对应的检查确定病变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炎需要做磁共振。
如果是脑炎,通常要进行头部MRI检查,最好是进行头部MRI检查。如果病人有如此大面积的病变,或是有炎症的肿胀,脑部核磁检查可以检查到某些不正常的地方,例如,病人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可以在海马区找到病变。有些脑干性脑炎病人还可以在脑干上找到病变。除此之外,还要进行脑脊液和腰椎间盘的定性分析,根据脑脊液来判断是否是细菌、真菌、病毒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肩周炎患者一般不需要做磁共振检查,主要是因为肩关节周围炎主要是因为肩关节粘连带形成,限制了肩关节活动,导致肩关节疼痛。发病年龄比较固定,一般是50岁左右。主要是被动活动受限,通过问诊和体格检查就能诊断出来,不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需注意的是,磁共振检查并不能完全显示肩关节周围的粘连带,对于诊断,没有较为实际意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所有的矮小症都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垂体是分泌生长激素的地方,如果垂体发育不良或者外伤会导致生长激素分泌减少,而矮小症需要排除垂体的微腺瘤才能治疗。
除此之外,还需进行激素分泌检查,通常需要明确出现该病症的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平时,家长需要注意保持宝宝营养摄入均衡,可适当运动,促进身体吸收,可以改善病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从原则上来说,做核磁共振的话一般都是挂神经内科。患者想要做核磁共振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挂神经内科就诊,明确情况以及具体原因,然后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治疗。核磁共振一般是检查脑出血脑梗塞颅脑外伤脑部肿瘤等情况,检查过程耗时比较短,而且效率也比较高。患者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之前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以及精神紧张,最好保持心情舒畅。建议:做完核磁共振之后要保持健康饮食,多吃些蔬菜及粗纤维食物,以提高身体代谢。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发生滑膜炎是,有些需要做有关磁共振检查,通常可依据患肢磁共振检查,对病人软骨受损害程度进行分析。
当病人发生滑膜炎时,应及时对其发病原因加以分析,例如,有些病人就是发生创伤而导致,发生半月板或前交叉韧带或后交叉韧带损伤,有时周围韧带受损,因而引起滑膜炎。根据病因分析,一般病人应做磁共振检查,以观察病人半月板损伤情况,交叉韧带损伤轻重,从而做到有的放矢。通常应跟随病人治疗病因,从而使病人滑膜炎终于可以得到治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产儿有智力疾病需要做个核磁共振进行检查一下,核磁不是手术,早产儿由于各器官没有发育成熟,需要放到保温箱中等到各器官发育成熟之后,需要出保温箱的。早产儿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发生硬肿症,接触孩子时要做好消毒措施,避免发生感染,尤其早产儿要加强喂养,加强护理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