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扭到膝盖的时候会有,还会在膝盖周围移动

会员184721730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扭到膝盖的时候会有,还会在膝盖周围移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软组织或者是半月板损伤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减少活动量,同时可以配合局部的热敷,都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膝盖骨可以左右移动,具体分析如下:
膝盖的髌骨能向左或向右运动,但活动范围很小。在髌骨的四周,有一条连接股四头肌和一条侧束使它能稳固膝盖,并能保护膝盖。因为髌骨周围有很多软组织,因此可以有一定的灵活性。外周韧带损伤后,髌骨的活动度会显著增加。特别是当髌骨的侧束折断时,会造成髌骨脱位,造成膝关节不稳。临床上,通过对髌骨Q角度的测定,可以对髌骨脱位进行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扭伤属于膝关节韧带损伤,平时要多注意多运动,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多食用一些温补的、富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品,也可以贴膏药、使用跌打丹等进行治疗,或者是外敷跌打伤的药水、云南白药气雾剂等,长期不能有效的话,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调理,同时要注意要尽快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皮下有可移动的小疙瘩有几个原因:
1、膝关节内存在游离体,可能与膝关节内的骨质、软骨损伤、骨折等因素有关。
2、在关节的活动中,由于膝关节的液体和运动的压力,导致了关节的运动。
3、膝关节的髌骨滑囊炎,当髌骨受到损伤或劳损时,就会在髌骨与皮肤之间形成一个滑囊。由于运动的挤压和水分的吸收,使滑囊内的水分被吸收,同时也会形成较为坚硬的包块,继续向前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走路太多,不要长时间站立,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拍片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大腿抽脂伤口会在紧挨膝盖上面是因为在手术期间需要对膝盖上面做4个切口,可以达到有效抽脂效果。抽脂手术期间一般需要对局部微小切口,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出局部的脂肪。因为腿部会伴有多处脂肪堆积,所以需要通过膝盖部位做切口,促使体内的脂肪快速的排出,手术以后要做好感染炎症的预防。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膝关节弯曲会疼痛是由于关节部位出现病变。比如关节炎、关节滑膜炎、关节积液等。人的身体就像是一台机械,膝盖是机械的一部分,如果不能弯曲,就会出现一定的损伤。最常见的是关节积液,积液过多,会膨胀,弯曲的时候,会有很大的拉力,压迫不住,会导致弯曲疼痛,甚至无法弯曲。关节活动受到限制的还有肌腱、关节囊、骨质、软骨、半月板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