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好!我12月1日就14岁了,现在是11.28日

会员184719421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好!我12月1日就14岁了,现在是11.28日,我刚刚量了一下,我的身高是167.5,回头一想我开学时也就是9.1日是166,3个月才长1.5厘米正常吗?还有就是我小时候都是高人一截的,到了现在很多小时候比我矮很多的同学都比我高很多了,这正常吗?还有就是想询问一些有助于长高的方法?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平时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多不钙慢慢就会长个头了
指导建议:不要吃太多零食,少喝碳酸饮料,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脑干出血诊断明确。具体影像学检查结果未述。拟明确转院治疗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1)颅内出血诊断明确,建议当地医院神经科继续住院治疗。2)本院及其他兄弟医院,因疫情暂不接收外地患者。3)详细情况,请咨询天坛医院,或宣武医院等兄弟单位。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有可能是骨折后愈合不佳,导致的骨折端畸形。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近期有x光检查结果,现在腕关节,手指活动,抓握和提重物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孩子14岁了换腮牙正常。
乳牙通常于产后半年萌出,至1岁为萌出约8只,三周出齐,6-13岁时乳牙相继脱落,恒牙陆续萌出,6-7岁时,第一磨牙首先萌出,多数恒牙于12-13岁时出齐,第3磨牙也叫晚啊,通常17-25岁时开始萌出,有些人能一辈子都出不来。14岁换牙也在正常范围内,一般孩子在12~13周岁左右乳牙能够替换完,如果乳牙萌出过晚,替换恒牙的时间也会相对晚一些。只有14岁状态很正常,不需要担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所提问的问题,建议你,可以联系她的父母或者亲戚朋友
指导建议:下达病危通知书,主要看是什么疾病?有些疾病并不一定会死亡,通过积极治疗,能够转危为安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年龄75岁了,因外伤致多发伤,脑内出血,经过了引流手术,现在昏迷不醒,气管切开,应用呼吸机,胃管打饭,已经三周了,病情挺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病人病情比较复杂,需要不断观察多重指标进行治疗,并不是说有个什么方法就能救命。根据脑部CT片看,还是有希望的,引流的挺好。胸部CT只是一个纵隔窗,没法看肺,肺部如果有感染,就要用抗生素控制感染。还要根据化验血来进行输水,营养药有白蛋白、血浆、氨基酸等都有根据情况选择使用。胃管打饭也很重要,如果胃肠道好,可以多打饭增加营养,当然也是要在医生是指导下进行。总之,这种病人治疗复杂,家属只能配合医生就行。

慕玉波主任医师外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302
擅长:脑出血,颅脑损伤

问题分析:需加强局部的清洁护理,以预防创面继发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于疱面外敷复方黄柏液,涂生长因子凝胶促进修复。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