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学生幻听服药7个月看到学生还会紧张原因?

会员184718327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孩子因为换班受刺激,有严重幻听,到医院看了,服了药七个月,已经辍学在家,现去学校跑步看到学生还有紧张,回家里还会摸眼睛,脸的情况,请问这种情况要多久才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因为孩子年龄比较小,承受压力的能力不足,加上青春期情绪波动,导致心理和精神压力过大
指导建议:药物一般会改善症状,可能一两周改善。但是还要从心理疏导,多休息和运动等同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学生头昏可能是低血糖、风寒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简称血糖)浓度过低,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如果存在低血糖,中学生可能会出现头昏。
2.风寒感冒:如果经常吹风受寒,可能会引起风寒感冒,从而导致中学生头昏,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幻听、失眠和偏执是由神经系统紊乱引起的。
神经系统疾病的治疗应基于患者病情的严重程度。为了有效治疗神经系统疾病,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如果检查期间患者的自主神经功能障碍不严重,只要进行一般治疗和心理治疗即可。一般治疗是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工作和休息时间,适当运动。心理治疗主要需要了解患者压力的来源。医生帮助患者解决困惑,学会控制情绪。这种方法对轻度自主神经功能障碍的治疗是有效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很有可能是由于睡眠或者是饮食方面出现了问题。如果睡眠和饮食这两个方面都正常,那么很有可能是病理性引起的头疼。及时到医院里进行检查和治疗。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新鲜的蔬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没有生理上的问题,仅只是心理因素引起,一旦心理因素解除,因心理因素引起的幻听会自愈的,但需要有个过程。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治疗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学生失眠的原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学习压力大,睡觉睡得太晚,会出现失眠、提前觉醒等症状。
2.饮食习惯,晚上吃得太多,腹部不适也会引起失眠。
3.家庭因素(如父母的责骂、学校老师的批评、同学之间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会影响情绪,引起晚上失眠的症状。
4.与疾病有关,头痛、眩晕、脑肿胀、胸敏、心悸、不适、尿频、尿急、腰痛、腹胀、腹痛、腹泻等会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影响月经异常的因素很多,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月经不调首先得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然后适当配合一些调经的中药。平时保持情绪舒畅,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