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开的黄体酮安胎药我可以选择晚上吃吗?

会员18471700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说我有宫腔积液,开了黄体酮安胎药给我吃,可是我中午吃了会头晕,可以选择晚上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按照医师指导来进行服用的。
指导建议:同时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绝对的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同时建议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超冰脱毛好,具有创伤小速度快不破损,不影响正常排汗功能效果。激光超冰脱毛治疗属于比较温和的一种脱毛方式,在做脱毛过程中不会有任何不舒服以及疼痛的症状,具有舒适度高的特点,能直接穿透皮肤,为毛囊内部黑色素吸收的光能对毛囊做破坏,使毛囊以及周围的软组织失去生发能力。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选择隐形牙套一般比陶瓷牙套要好,美观性高。具有矫正力度正确,不会损害到牙龈及牙釉质等特点,能使牙根发生物理性移动,从而改善排序,让牙齿变得整齐美观,有过于拥挤的情况,要拔掉部分牙,才能使效果比较满意。牙齿畸形考虑和先天性遗传因素有关,部分人群会出现口齿不清、说话漏风或者嘴唇外凸等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妊娠期糖尿病可以顺产。
糖尿病本身不是剖腹产的征兆。除非糖尿病伴有严重的微血管病变或产科体征,比如孕期血糖控制不好或胎儿大。特别是,如果胎儿体重超过4250克,或据推测有事态史,剖腹产手术的征兆可以适当缓解。除了上述因素外,唐母最好从怀孕初期开始积极准备自然分娩。例如,如果在怀孕前注意控制体重,孕前体重指数高的孕妇体重增加就会减少。一般来说,发胖的孕妇体重增加很少。例如,如果体重指数超过30,达到肥胖,那么整个怀孕期间体重增加应该是5~9公斤。控制体重不仅要闭上嘴,还要管理好腿。怀孕期间要坚持散步、慢跑、游泳、瑜伽、健美操、跳舞等适当的运动。准备得越充分,自然分娩的可能性就越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果蔬酵可以辅助减肥,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果蔬酵主要可以起到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改善出现的脂肪堆积现象,落实肥胖比较严重,还要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主动原理,将身体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目的。平常避免长时间久坐或者是久站,每天坚持运动锻炼。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失眠是不能吃巧克力的。
巧克力中含有超过300种已知的化学物质,其中有一种最为人所熟知的化学物质就是咖啡因。这种物质能使人神经兴奋,如果在睡觉前吃了巧克力,就会唤起人的身体器官,刺激人的大脑,提高精神兴奋点,人体就难以镇静安稳下来,而且更加难以调整呼吸规律,进入睡眠的最佳状态。也就更加容易清除睡意,造成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玻尿酸隆鼻常见的问题会出现僵硬或者是局部肿胀的症状,需要选择优质的玻尿酸成分。玻尿酸隆鼻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对鼻腔进行注射,可以让鼻子达到塑形的效果,使鼻子看起来比较的漂亮和美观,但是注射后如果吸收不好,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会导致注射部位有剧烈肿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