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腿骨头断了恢复中。可以用减肥药吗?

会员184715534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就是我的大腿骨头断了还没有恢复好。可以用减肥的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不可以使用减肥药物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避免使用药物不当导致恢复异常,建议等完全恢复后再进行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减肥药胸小了一般是可以恢复的,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吃减肥药胸变小了多数是由于全身的脂肪含量降低的原因,一般可以停药后就会逐渐恢复。如果出现了不恢复的现象,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填充的作用,有助于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减肥药胸小了一般是可以恢复的,可以采取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恢复。胸部变小一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使胸部变得丰满,自体脂肪填充通常是将自身大腿或者是腹部多余的脂肪抽出,然后经过加工填充到胸部,改善胸小的缺陷。平时最好不要长期吃减肥药,可能会给身体造成一些伤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药是否能够减肥,还需要根据选择的减肥药物以及个人体质而定。目前市面上的减肥药物是比较多种多样的,如果选择减肥药物不得当很可能起不到减肥效果,还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但如果选择的是正规品牌的减肥药物,也可能会有减肥的效果。如果身材肥胖严重建议抽脂手术减肥,通常不会引起反弹,减肥效果也比较明显。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药减肥一般是不靠谱的,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减肥药物通常并不能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还有可能会增加患上厌食症的几率,也有可能会增加肝肾负担,因此尽量避免盲目的服用减肥药减肥,如果身体比较肥胖,一般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还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肥,通常能够达到健康的减肥瘦身效果。平时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减肥药虽然能够起到减大腿的效果,但是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大腿上的肉多可能是缺乏运动引起的,也可能是脂肪堆积所造成的,通过药物减肥虽然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控制不好饮食,就会出现再次反弹的情况,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早的洗澡,而且也不可吃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