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女宝四十多天,之前大人打喷嚏吓到过,这几天开始

会员184715480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家女宝四十多天,之前大人打喷嚏吓到过,这几天开始睡觉不踏实,不爱睡觉哭闹,现在吃完母乳或者奶粉会吐奶,量挺多也挺频繁,之前没有过这种情况,拉过一次绿便便,当时体温37.2,之后恢复正常。大便都是发黄有奶瓣,大便希。奶水不是太充足一顿母乳一顿奶粉配方奶,这两天大人在吃钙片,孩子吃维生素ad滴剂。这种情况怎么办啊?现在我们两个人都有点心力憔悴啊!不知道呢弄!希望有好的解决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拉绿色便便,大便希,有奶瓣样,这种情况考虑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妈咪爱进行调理,喂奶时大人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是鼻腔一种正常的保护性神经反射,因为鼻腔内的神经非常丰富,当鼻黏膜受到外界的不良刺激,比如温度骤然间的变化,外界的粉尘、异物、气味这些刺激就可以引起鼻腔发生敏感的反应,出现打喷嚏。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婴幼儿出现了打喷嚏比赛的症状,多数是感冒了,可以采用口服小儿专用的感冒药物进行治疗。感冒是由于受凉后就会容易引起鼻道黏膜出现充血水肿,就会产生分泌物增多,就会出现临床上常见的鼻塞,流鼻涕,打喷嚏等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可以喝去火茶,可以适当的喝一些菊花茶,金银花茶,莲心茶,荷叶茶等去胃火,胃火消失了,口臭的症状也就能缓解了。必要时也可以服用助消化的药物和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连续打喷嚏是由于过敏性鼻炎引起,接触粉尘、花粉或者吸入其它容易导致过敏的物质,会引起打喷嚏,还会有鼻塞,鼻痒,流鼻涕症状,需要避免再次接触容易引起过敏的东西,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伴有打喷嚏,看是否伴有鼻涕及发热症状等。宝宝伴有打喷嚏、流眼泪,但不发热,应加强保暖,多喂些白开水,监测体温。如果出现发热为急性感染引起的,应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相关检查,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喷嚏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是一种常见的感冒,主要是由于受了风寒感冒的影响,打喷嚏是由于鼻腔粘膜充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侵入,或是本身抵抗力弱,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三五天后就会自行愈合,局部可使用一些抗组胺滴鼻剂,缓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改善鼻塞、鼻痒、打喷嚏的症状。在感冒期间要多休息,多喝温水,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