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强直性脊柱炎十来年,现在颈椎小关节融合,现在右

会员184715342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有强直性脊柱炎十来年,现在颈椎小关节融合,现在右肩疼痛,晚上休息后减轻,起床后立即加重,请问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有强直性脊柱炎十来年,强直性脊柱炎就目前是医学技术,还不能彻底治愈。但是积极的治疗,
指导建议:是能够控制住病情的进展的,经济条件好可以使用生物制剂益赛普。
有用0
相关问答

骶髂关节部位的疼痛是否与强直性脊髓炎有关,要根据患者在骶髂关节部位的疼痛是否伴有其它的表现。
臀部的疼痛,早上起来的时候会感觉到脊椎部位发皱、僵硬等。强直性脊椎炎是引起上述症状的原因之一。如果患者仅表现为骶髂关节位置的疼痛,并无其它表现,可能与骶髂关节位置的退变引起的炎症有关。同时,如果患有骶髂关节炎,还需要做血液检测,包括组织相容性抗体、血沉、C反应蛋白等。单纯的骶髂关节炎,是因为组织相容性抗体b27为阴性,没有出现血沉增快,C反应蛋白升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强直性脊柱炎可治疗,不要相信偏方,一般服用抗风湿药物治疗,控制病情,抑制病情发展,缓解疼痛,或者也可以与理疗超短波混合。脉冲疗法等治疗,配合督脉和针灸等,平时不施加荷重,不进行激烈的运动,可以进行适当的脊柱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强直性脊柱炎可以通过风湿免疫科用药或者整形外科矫正来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常见的内科疾病。
1、晚期脊柱畸形僵硬,需要去整形外科进行矫正。
2、初期和中期可以去风湿免疫科,风湿免疫科医生可以根据病情进行合理的用药,比如非甾体类的消炎止疼药物、生物制剂、柳氮磺吡啶、糖皮质激素等,这些都是经过循证医学证实的,目前还不能确定中医的疗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病情稳定后能生孩子。强直性脊椎炎的药物,特别是免疫抑制剂,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如果是强直性脊椎炎,一般要停药三个月到六个月,才能进行备孕。妊娠之前要到医院做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没有发现异常,就可以怀孕。强直性脊柱炎的产妇在分娩时最好是剖腹产,而不是顺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方法有支撑疗法、全髋置换术等。
1、药物治疗:非甾体类药物,免疫抑制剂,抗风湿药物,中药。
2、康复疗法:包含支撑疗法,能抑制后凸的发展,并能减轻疼痛。使用熏蒸治疗,使药物渗透到人体的血管和肌肉中,从而达到扩张皮肤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治疗效果。
3、手术治疗:采用全髋置换术,可以改善脊柱的畸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强直性脊柱炎是可以要孩子的,只要没有服用影响致畸的药物,就可以怀孕。其主要的特点是累及中轴关节,炎症性外周关节炎常累及下肢关节,并为不对称性,血清类风湿因子阴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