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蛋糕不舒服

会员184711956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了蛋糕身体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导致的,同时注意食用的食物是否卫生。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可以顺时针按摩腹部,喝一些温热水。如果有呕吐腹泻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不舒服不可以吃蛋糕,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胃不舒服的患者不可以吃蛋糕。这是因为蛋糕属于甜食,含有大量的糖分,食用后可能会对胃部造成负担,加重不适的症状。如果患者胃不舒服,可能是胃溃疡、肠胃炎等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医,以免病情延误,造成严重后果。
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保证睡眠充足,避免过度劳累,注意调整休息时间,遵守合理的作息时间。此外,还应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不好的人群尽量避免进食蛋糕。蛋糕内含有反式脂肪酸、糖分以及淀粉。这三种成分均容易加重胃部的负担,同时淀粉和糖类还容易导致胃酸分泌过多,进一步加重对胃部病灶的刺激,从而引起临床症状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胃镜肠镜后能吃鸡蛋糕的。鸡蛋糕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而且比较软,比较好消化。在做完胃镜,肠镜手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可以食用小米粥之类的,能够提到养胃的效果,有利于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测量血糖前一天吃了蛋糕,对血糖检查结果影响不大。如果是单糖可以直接吸收,如果是白糖,在双糖酶作用下,可以很快被分解吸收。而糖吸收后,在三小时后,就基本可以恢复。而空腹血糖检查通常要空腹10小时以上。10小时前食用蛋糕,不会影响到目前的血糖检查结果的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蛋糕的,但并不代表可以多吃。因为蛋糕含有很高的糖分,吃得过多的情况下是会提升妊娠并发症的风险的,此外奶油蛋糕更是应该少吃。孕妇在怀孕期间要特别注意饮食,要做到营养均衡还要荤素得当,可多吃水果,辛辣和生冷的食物也要少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可以吃蛋糕。蛋糕主要含有脂肪、蛋白质、糖、碳水化合物等。其中蛋白质是抗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提高免疫力。但是蛋糕含糖量高,建议孕妇尽量少吃甜食,避免引起妊娠后期糖尿病。另外,孕妇在饮食方面要加强营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