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高174体重200斤谷丙转氨酶336怎么回事偶尔

会员184372851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身高174体重200斤谷丙转氨酶336怎么回事偶尔流鼻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目前情况考虑是谷丙转氨酶偏高,提示存在肝细胞损伤。
指导建议:需要保肝治疗,建议做体格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积极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谷丙转氨酶的高低是肝病的重要表现。谷丙转氨酶90一般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1.可能是肝脏受到食物的刺激而发生剧烈反应,导致肝损伤。建议低盐低脂饮食,以清淡为主,不吃烧烤和油腻食物。禁止饮酒或吸烟,保持舒适的心情。
2.可能是肝功能代谢异常引起的,会出现恶心的症状。建议去医院做肝功能检查。可以吃维生素C和硫普罗宁来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可能是在检查前一天晚上,有点熬夜或喝酒了这样谷丙转氨酶会升高点。转氨酶偏高不一定是肝胆疾病引起的,可以先查下乙肝2对半和B超,如果都正常,估计是劳累、饮酒、睡眠不足等引起的,休息下再复查应该就正常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谷丙转氨酶60属于转氨酶偏高,一般多见于肝脏相关疾病,比如乙型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等常见疾病,但是也有一部分健康人可能出现转氨酶的轻度升高,而没有其他异常,但是一般转氨酶不超过正常的两倍,所以需要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口臭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口中出现酸臭气为积食所致,口中出现臭秽,气为胃热所致。也可能是口腔黏膜的问题,口腔黏膜中有未治疗的蝺齿、残根,不良修复体悬突下常残存食物残渣、菌斑、细菌,经过发酵分解,而产生臭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