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学就有过手淫,,到至今,生植器官已经变形了,没

会员18471006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小学就有过手淫,,到至今,生植器官已经变形了,没有用东西放进去过,就只是用手挠痒达到高潮,,为什么下面会变宽松,,请问从此戒掉的话,会不会恢复原来的啊,影响以后生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东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18637
问题分析:现在十九岁了,从小就开始手淫,感觉生殖器变宽了。
指导建议:手淫不会导致生殖器变宽的,但是手淫没有好处,建议尽快戒掉这个习惯,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器官末段变形很大程度上是气管发育畸形引起的,但是不能排除炎症感染的可能性。需要及时去到医院检查呼吸内科,做相关的检查,查出病因,才能对症下药。如果是气管发育畸形,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伴着咳嗽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类药物,缓解咳嗽症状,日常生活中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自身抵抗力,饮食上要合理均衡,忌辛忌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植发不要轻信广告,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才有效果。平时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少吃油腻刺激食物,多吃水果,可以多吃有利于护发的食物,比如豆类食物等。平时心情放轻松,保持乐观的态度,同时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椎变形可以通过改变不良姿势、悬吊、牵引进行矫正。颈椎已变形,可以按照其变形的严重性采取下列步骤:
1、颈部变形轻微:对病人的生命没有任何影响,没有明显的不适,可以采用适当的观察或调整姿势。
2、颈畸形比较严重:神经症状的治疗主要是治疗神经症状,在此状态下,可以进行矫正,也可以进行悬吊、牵引等运动,也可以采用中医整脊进行矫正和复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变形是很难恢复,以后主要是考虑不能继续加重,或延缓周期。可以多参加体育锻炼,加强肌肉对骨骼的约束能力。尽量不久坐,多适量做一些有氧运动,提高自己免疫力。对病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女生植发的价格大概在12,000元到25,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通常与植发的多少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头发脱落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植发的过程中需要的毛囊数比较多,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需要25,000元。采取植发的方式能够改善头发脱落的现象,在植发的过程中,如果需要的毛囊数比较少,价格也会相对便宜,大概在12,000元。在植发之后需要做好头皮的护理工作,避免使用刺激性洗护用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女生植发半年惨不忍睹有可能是失败了,可以进行修复。植发手术通常可以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能够促进毛囊存活或者是促进头发生长,从而改善头发稀疏或者是顽固性斑秃等问题。如果在治疗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从而导致治疗的效果受到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