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们想去这个医院住院

会员184708365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刘医生你我们想去你这个医院去看病去了能不能住上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想咨询刘医生吧,这里是咨询不到的。可以点击这位医生所在的医院官方网站咨询,
指导建议:现在是哪个部位不舒服,告诉我,或上传相关的图片,我看看会进一步帮助您的,也可以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术前检查,才能做流产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是互联网疾病咨询医院,不是当地的医院,根据您的检查报告单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您要去医院检查的话,可以选择当地的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可以挂妇科,根据医生的医嘱进行相关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把检查的报告单拍个图片上传一下,我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关的分析,或者你也可以带着资料去大型医院进行住院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就是建议去医院查血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先去正规的二甲或者三甲医院都可以的,建议最好还是检查一下,如果有感染的话,需要及时配合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孩子发烧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其次是细菌感染等。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退热药(如果孩子体温超过38.5℃),其次需要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病毒感染),或者是使用抗生素(治疗细菌感染)。如果门诊输液治疗效果不好,最好住院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顺产这个阴道自然分娩产妇术后恢复比较快,子宫没有疤痕,这对产妇将来再次妊娠分娩以及采取避孕措施都是有利的。另外,自然分娩的产妇产后子宫收缩力强,有利于恶露排出,子宫复原好,减少了产后出血和感染的机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