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热水袋捂着肚子

会员18470820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排卵期前两天同房了,然后十九号来了,大姨妈的量少了这是怎么回事啊突然变少了第三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在3~5天左右才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按照您所描述的情况是有一些月经量少,但是如果排卵期有同房的话,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患者可以用热水袋外敷缓解症状。
热敷对于缓解颈椎病有一定的效果,例如,患者使用热水袋,热毛巾和暖手宝等进行局部热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肌肉痉挛起到缓解的作用,放松肌肉,可以改善颈部血液循环,从而减轻疼痛,坚持两周,效果较为明显。
建议患者劳逸结合,减少低头时间,加强颈项部肌肉锻炼,防止颈部受伤、受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用热水袋敷小婴儿肚子操作不当会造成烫伤。
小婴儿肚子皮肤娇嫩,受热的敏感度也比成人低,如果用过烫的热水袋则容易造成局部皮肤烫伤、出现红肿水泡。再则,如果是急性腹痛敷热水袋,会暂时缓解腹痛,造成掩盖病情。
建议:一定要注意温度不可太高,可隔着薄衣物进行热敷。有其他不适及时就医。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孕妇在孕期的早期使用一个热水袋可以促进胎儿的血液循环,不会对胎儿的生长造成不良的影响。
孕期是胚胎各重要脏器的发育阶段,在这个阶段要注意不要着凉,要注意用药,不要暴露于危险的物品和射线,要及时的补充叶酸至怀孕前3个月。
孕妇要多食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瘦肉、豆制品、动物肝脏、血液制品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经期的女性用热水袋敷肚子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是随着卵巢周期性变化,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现出血的情况,部分女性月经期间可能会出现痛经、乏力、脸色苍白等身体不适,在经期,盆腔和子宫都会充血,会影响到胃肠道的蠕动,经期的女性热水袋敷肚子可以缓解盆腔和子宫的充血,缓解腹胀、腹部疼痛等症状,因此经期的女性用热水袋敷肚子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热敷时皮肤出现发痒有多种原因,一般是在局部理疗康复的过程中热敷所产生的热度,会使身体的毛细管扩张,加快局部血液循环,所以在修复局部受伤的部位上会发痒。如果发痒严重并伴有皮疹,建议停止热敷,适量用止痒的药物来缓解症状。
建议热敷温度要适中,发痒部位不要用手抓。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过度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患有盆腔炎症可以热敷腹部,这样可以促进炎症吸收,可以减轻腹痛的症状,所以是可以的盆腔炎症需要阴道用药,需要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而用热水袋热敷小腹部可以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也可以促进炎症的吸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