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鼻骨单侧骨折影响外观吗?

会员184707401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帮我看看这鼻骨骨折严重吗?属于影响外观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涛 主治医师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资料,从影像片上看,骨折对外观稍微会有点影响,但问题不是太大。
指导建议:如果过分要求完美,可以到医院的整形美容科进行一下矫正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骨折的局部外观变化以肿胀、变形为主。临床上,手指骨折的外观以肿胀、畸形和活动障碍为主。手指骨折后,手指骨折后不能自行伸直或弯曲是一种常见的表现。有些病人的骨折后表现比较隐蔽,需要做X光或MRI等检查才能明确诊断,诊断后需要进一步的治疗。X射线、MRI等检查结果需要有专门的医护人员来解读,才能做出正确的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若患者较为年轻,可能会影响生长。
。一般都是年轻骨折患者。骨骺尚未完全闭合,骨骺受损严重,如果不积极配合治疗复位,可能会影响患者的生长,导致局部畸形愈合,从而影响患者的正常功能。但积极配合治疗骨骺损伤,复位。正常的解剖结构对生长没有影响。骨折是否影响生长,主要取决于患者骨骺损伤的程度,以及后期积极治疗保护的程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九个月的小孩子如果出现单侧的肋骨有骨折,首先应该尽快带她到医院拍x光片,看一下严重程度,非常严重有可能还要进行手术,以免导致身体其他器官内脏受损伤。要是移位明显,需行手术治疗复位骨折,并牢固固定,以快速减轻疼痛,恢复胸部的呼吸功能,避免严重并发症的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患者鼻骨连续性骨折的情况,如何治疗主要与骨折部位的移位和损伤有关。
如果鼻骨骨折部位的骨头没有明显的移位,也没有导致内鼻中隔的畸形、塌陷、偏位,这种情况可以简单的卧床保暖,休息治疗,一般一个月左右骨折断端就会稳定,可以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如果患者鼻骨骨折,出现明显的鼻形塌陷畸形,导致鼻中隔偏曲,这种情况会影响患者的面部美观,进而导致呼吸不畅,所以这种情况需要进行手法治疗或手术复位固定,避免影响患者鼻部的通气和后期患者面部的美观。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骨折部位肿胀影响骨折愈合,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骨折位置的肿大对骨折的恢复有一定的负面作用,第一是淤积不能排出,那么新的血液就无法流动,那么骨头就无法愈合,所以要用活血化淤的药来清除淤积的淤血。第二是由于局部的水肿,造成了骨折处的压迫,使血液流通不良,断裂所需的蛋白质、钙剂无法及时的运送,从而影响到了骨折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数病例骨盆骨折并不影响生育,但若骨盆骨折伤及生殖腺或生殖器官,影响生育的可能性很大。
一般来说,在正常分娩过程中,一般不存在任何问题,但当出现骨盆骨折后就很容易造成严重并发症。对女性而言,若破坏至骨性产道,这类案件还可能对生育造成某些影响。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必要的时候做剖腹产手术。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医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