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甲亢病越来越瘦怎么办?

会员184706224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公有甲亢病越来越瘦怎么办?你好,我老公上个月查出了甲亢,请问老公有甲亢病越来越瘦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老公有甲亢病越来越瘦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甲亢也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它是一种临床上十分常见的内分泌消耗疾病,吃得多,但营养都消耗掉了,所以人会消瘦。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亢建议服药进行治疗,并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平时适当运动,饮食宜清淡营养,禁辛辣油腻之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少食海鲜发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是代谢消耗性疾病,吃得多,但营养都消耗掉了,所以人会消瘦,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持良好的心态不发怒不生气,适当运动,饮食宜清淡营养,禁辛辣油腻之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少食海鲜发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引起消瘦,可从饮食上进步。
甲亢的患者是会出现消瘦的情况,所以在日常饮食上应多加注意,可以多吃一些高维生素、高营养、高蛋白、高热量、高碳水的食物,补充身体内的营养,这样才能够避免由于甲亢导致体内消耗营养成分过多,引起体重下降。当然出现甲亢也是已经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甲状腺药物治疗。
只有针对于原发病因进行治疗之后患者的病情才能够得到控制。而且在日常建议患者应减少摄入含碘量食物,减少辛辣刺激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 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病情分析: 甲亢时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促进精、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物质代谢,加速氧化。机体产热与散热明显增多,基础代谢率异常增高,所以每天必须增加能量,才能纠正体内的能量消耗。基于以上原因,甲亢病人的饮食必须注意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及补充钙、磷、钾、锌、镁等,以纠正因代谢亢进而引起的消耗。改善全身状况。

王怀良医生会员内科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已帮助用户:896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病是由于甲状腺分泌 过多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易怒、多饮多食和消瘦等症状。治疗主要有三种方法:药物、碘131放射治疗 以及手术治疗。

何甲书医师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073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阳虚津少者,治宜养阴生津,用六味地黄丸,增液汤,五汁饮等方.气虚阳弱者,治宜益气温阳,用七味白术散,小建中汤,金匮肾气丸等方.还要注意检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觉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张嘴呼吸都有可能导致的.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