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下午吃了一盒小笼包,觉得肉质不太好,然后上午风

会员18470500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天下午吃了一盒小笼包,觉得肉质不太好,然后上午风挺大的,下午就很难受,吐了,一点力气都没有,有点低烧好像,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很有可能就是着凉或者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发烧,肠胃炎。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清淡饮食可以吃点马丁啉,复方胃蛋白酶散,滇茄片,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能吃小笼包,可以选择一些蛋白质以及维生素丰富食物。小笼包里面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可以补充机体所需要营养,对于双眼皮手术恢复可以起到帮助作用。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埋线以及全切,也可以通过纳米无痕双眼皮来改善,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对上眼皮打孔,把高分子线埋入在局部,产生褶皱之后可以形成双眼皮。眼睛形状一般是先天性因素所引起,影响到外在形象时,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皮肤清洁,短时间之内避免吃一些辣椒和大蒜等食物,会影响到局部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完眼袋通常是能吃小笼包的,一般不会对割眼袋效果造成影响。对眼袋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下眼睑部位做较小的切口,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等组织,从而使皮肤恢复平整。做完后应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而小笼包没有明显的刺激,不会对伤口恢复造成影响,所以是可以吃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鼻子一般可以吃小笼包,但是不要吃辛辣的蘸料。有部分人群在吃小笼包的时候,通常会做一些蘸料,若是在创口部位没有愈合的时候,吃辛辣的蘸料可能会让局部的创口出现感染的现象,并且还可能会对术后的恢复造成不良的影响,所以做完鼻子手术后,虽然可以吃小笼包,但是不可以吃辛辣性的蘸料。在做完隆鼻手术以后不要用手触摸创口部位,并且不要抽烟喝酒,可以防止感染的现象发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双眼皮能吃小笼包,一般不能吃比较辛辣的食物。小笼包属于常见的一种食物,通常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适当的吃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增大眼睛,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有气质,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做完手术以后不能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或者是经常熬夜,以免导致眼睛的恢复受到影响,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肉类的食物物摄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肋骨鼻一般可以吃小笼包。一般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做完肋骨鼻局部会出现伤口,因此短期内禁止吃辛辣的食物,而小笼包不属于辛辣的食物,因此不必过于担心。肋骨鼻通常使用自体肋软骨进行雕刻,能够起到鼻整形的效果。但是在做完以后需要做好局部护理,避免搓揉鼻子,以免影响到鼻子恢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术后通常能吃小笼包,但是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双眼皮手术通常对于眼睛小和单眼皮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肿胀和疼痛,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适当吃一些小龙包,通常能够补充营养物质,而且并不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另外也要避免用手揉搓眼睛,否则有可能会导致伤口开裂。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