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膝关节在大约一个星期前扭了一下当时就只有一点

会员184702431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我膝关节在大约一个星期前扭了一下当时就只有一点点痛就买了一点云南白药喷雾擦了一下然后就没怎么在意但是这几天疼痛就加重了在膝关节内测一按压还有痛点局部有一点点肿晚上的时候疼痛会上升我想请问一下我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有可能还是属于关节炎症,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同时建议您减少活动量,多注意休息配合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关节受伤后会立即感觉到疼痛。
半月板和各种韧带受到过多的扭转外力,会导致韧带神经受到损伤,患者出现剧烈肿胀疼痛,需要拍片检查韧带损伤程度。韧带损伤较轻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治疗,治疗结束后卧床休息即可恢复。严重的患者需要手术缝合韧带,缝合3周以上才能进行恢复性训练,避免韧带僵硬影响患者生活功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半月板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可以适当的热敷贴膏药,也可以配合理疗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术后康复训练方法有,取平卧位,膝关节置换后应该软枕抬高膝关节十五度,肢体处于过伸位,促进静脉回流,减轻肿胀。术后第1到2天在踝关节处放一毛巾卷,伸直练习,踝泵练习、股四头肌的收缩放松练习。使用气压泵治疗仪,促进双下肢的静脉血循环,防止血栓形成并促进肿胀消退。术后第一天患肢即刻负重,在助行器帮助下站立3分钟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关节韧带损伤,是一种由运动外力引起的以膝关节周围韧带过伸,移位为标志的疾病。包括膝关节内外侧副韧带的损伤,也包括膝关节前后交叉韧带的损伤。膝盖韧带损伤的患者需要减少腿部活动,先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以观察韧带损伤的严重程度。对于轻度韧带损伤可以选择使用石膏固定治疗。如果是重度的损伤,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患者只需静养休息,适当使用止疼药及营养软骨的药物,通常可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腰扭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孕妇腰扭了需要做好日常护理,可以通过湿敷、按摩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缓解疼痛的症状,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2.药物治疗:如果疼痛症状较为严重,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三七片、活血止痛胶囊等药物,消解局部炎症,能够有效地帮助孕妇恢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腰部扭伤后,24小时到48小时内可进行患处冷敷,从而起到消肿,镇痛的作用,48小时选择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通过针灸、小针刀等方法进行,同时还可以使用中药内服和外敷熏洗。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站立多动,要做好腰部神经肌肉的运动,要选择柔软和坚硬的被褥。最好是仰卧姿势,这样可以让腰间的肌肉得到松弛,可以在腰下面放一个柔软的靠枕,这样可以缓解腰间的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