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和她同床了,是在月经过后三四天上的床,我想问一下

会员18470087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和她同床了,是在月经过后三四天上的床,我想问一下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宗宇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38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月经后3~5天属于安全期的。多不会怀孕的。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采取避孕措施比较更安全一些,避免导致意外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过后三四天又有血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导致的雌激素水平低下,导致不能支持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局部脱落,少量出血。也需要排除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炎、宫颈癌等等原因。可以通过B超检查排除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情况。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和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结束后3、4天又出现阴道流血,属于月经周期间出血,是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一种,一般可能是由黄体功能不良引起的。在整个月经周期中,有正常的排卵并且黄体发育也是正常的,但是由于黄体的萎缩过程延长,导致子宫内膜发生不规则脱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干净后第一天同房,从时间上算月经干净的第一天应该是绝对安全期,怀孕的几率很小,不过也不能说百分之百不会怀孕。留意下次月经是否按时来,如果有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注意做个早孕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月经过后11天同床,是会怀孕的。
一般情况下,只要女性的月经周期是规律的,那么月经后11天是会怀孕的,但是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在月经后11天怀孕的几率就会很小,如果女性想要怀孕时,在排卵期进行同床怀孕的几率就会很大,如果不想要宝宝的女性,在进行同房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女性带来不必要的伤害和麻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3到7天可以上环。在上环后2周内要休息。在上环手术后服用适当的抗感染和止血药物。月经后3到7天是上环的合适时间,因为这种时间的子宫内膜没有明显增厚,不容易出血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