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做完双眼皮可以用冷敷贴或者退烧贴吗

会员184700692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家里没有冰箱可以用退烧贴或者眼部冷敷贴消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是不可以。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使用冰袋对局部进行冷敷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微针可以用医用冷敷贴,要严格遵医嘱使用。医用冷敷贴适合面部肌肤过敏或者是受到损伤的患者,能帮助物理降温,同时还能减轻因为闭合性软组织发生的肿痛等症状。在做微针后皮肤表面通常会存在创伤实用,医用冷敷贴可以帮助快速褪红,另外还能降低肌肤敏感度,微针适合有疤痕或者皱纹的患者。患者尽量不要在不知名的小诊所治疗,否则会有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风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点痣后不可以用医用冷敷贴,不适合伤口恢复。身体局部组织出现进行点痣治疗以后,根据您的情况做好局部组织护理配合,避免过度刺激和损伤身体局部组织恢复组织损伤以后,再进行局部组织皮肤护理,调整身体。一般无论是激光去痣还是药物去痣去痣后,只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即可,不要服用任何药物,如果有渗液,建议生理盐水棉球擦拭后局部保持清洁干燥。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手术去痣后不能用冷敷贴,会影响伤口恢复。患者在手术之后最好定时用碘伏或者是紫药水来擦拭,可以将皮肤表面的分泌物和细菌去除,同时还要注意皮肤患处的干燥和卫生,可以提高愈合的时间,减少皮肤受到感染。在去痣手术后使用冷敷贴有可能会造成伤口部位刺激或者是受凉,会出现局部肿胀或者是瘙痒,在术后还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和海鲜类的食物。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注意防晒,不要吃黑色素的食物,以免造成留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过敏晒后应该可以用医用冷敷贴脸,能起到促进血管收缩的效果,并且可以缓解疼痛感。过敏之后皮肤通常会出现发红的现象,毛细血管会处于扩张的状态,而且还会伴有瘙痒的现象,适当使用冷敷贴之后可以改善症状,也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刺激。使用之后可以使皮肤快速的恢复,并且没有明显的副作用,皮肤也会感觉到特别的舒服。脸部过敏之后主要是避免使用化妆品,还要避免使用激素类的护肤品,否则会影响皮肤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冷敷贴目前已经在医美机构中大量使用了,所以是有效果的。冷敷贴目前已适用于医美项目了、激光近视手术等诊疗新项目的损伤肌肤,以及出现皮炎等现象的比较敏感的损伤肌肤。补水保湿面膜中重要的是有效成分和水,其他添加剂的量非常少,不易刺激受损的肌肤,也有助于肌肤迅速恢复。建议求美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冷敷贴的使用规则,同时一些孕期的求美者,小孩要避免使用,同时求美者还要多注意冷敷贴肌肤的保湿。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微针一般可以用医用冷敷贴,能够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微针治疗过程当中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受到损害,从而引起皮肤出现肿胀和疼痛,使用一些医用冷敷贴能够使毛细血管收缩,同时也可以修复皮肤,加快伤口得到快速的愈合。微针能够治疗患者出现的痘痘,甚至还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改善皮肤状态。平时生活中应该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避免过早的碰水,过早碰水会导致皮肤潮湿,引起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