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做了双眼皮5天,一边宽点,可以预估下,恢复了

会员184700514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做了双眼皮5天,一边宽点,可以预估下,恢复了会不会2边不一样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目前还是有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下考虑都是可以慢慢吸收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以后,是能够修复的,只是修复的难度不一样而已。对于埋线或者微创双重睑手术失败以后,修复相对比较容易,因为埋线和微创三点式,对组织的损伤祛除的都比较少,形成的瘢痕也比较轻微,手术修复的时候相对比较容易。对于全切双眼皮手术,因为手术以后,形成双重睑相对比较固定,对组织损伤也比较大,优点就是比较持久,但缺点修复起来比较困难。建议:术后保持伤口清洁,如果伤口不干净,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全切双眼皮一边宽一边窄一般需要做修复手术,但是手术的时候需要与医生沟通手术方案。如果在做全切双眼皮的时候,选择了也没有医疗资质的小诊所或者是手术之后护理工作没有做到位,可能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容易出现大小不一致的情况,可能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如果伤口恢复之后依旧没有完全恢复,通常需要做修复手术来改善,而且还需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做完手术之后,如果眼皮的部位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可以采取冷敷改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两边宽度不一样,通常可以采取手术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眼小的现象,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也可以使双眼更大更明亮,而在刚做完全眼皮手术之后,局部会出现疼痛以及不适的症状,等到恢复之后,如果两边宽度不一样,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修复,在修复的过程中能够使双眼对称。在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到医院进行二次修复手术,注意术后护理,可适当涂抹消炎药物缓解。双眼皮拆线后一般都会出现不同宽宽的情况,在恢复期间都会出现这种现象,建议好好休息,等三个月恢复之后再看。检查真的是埋线双眼皮宽度不一样是可以把宽的重新做的,就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去治疗的。想要修复双眼皮一定要等到双眼皮完全恢复后,也就是等到切口完全软化无痕,肌肤组织、血管完全愈合后再考虑。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全切双眼皮一边宽一边窄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可能会影响脸部的美观度,如果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效果依旧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需要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修复的时候还需要与医生沟通手术的方案,根据个人的具体状况来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有利于是做出来的效果比较理想。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能够保证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两边宽度不一样,可以到专业的美容机构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患者所选择的医生操作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局部有肿胀的现象导致的。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患者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尽量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并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患者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