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缘无故头痛

会员18027517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下,为什么我头内部会痛,己经痛两天了手碰都会疼,还有摇摇头也会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出现头痛,摇头症状加重,考虑是感冒伴发烧、睡眠不足等引起的偏头痛。如果伴有恶心、呕吐的症状,还要考虑是脑炎、脑膜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复方氨酚黄那敏、布洛芬缓释片等药物治疗,保持着自己的睡眠,注意多休息,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建议化验血常规,做头部ct检查,必要时可做腰穿,明确病因,对症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无缘无故感觉大腿里骨头痛可能是劳累、感染、血管疾病或其他骨科疾病。
因为疲劳,久站、长期开车、不良姿势等,可能造成大腿肌肉疲劳、乳酸堆积,引起骨头和深部肌肉酸痛。其次,大腿细菌性感染,也会引起局部肿胀、渗液,不去部分脓液积聚会引起大腿骨头疼,严重会出现肿胀、明显酸痛情况。此外,血管疾病以及其它骨科疾病,如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可能出现刺激性放射疼痛、导致血栓形成。
日常生活中,一旦出现大腿内骨头疼,建议到正规医院拍X线看是否有骨折。如长时间过度劳累,引起大腿骨头疼,需注意多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话,一定要多喝水,平常一定要注意规律作息,均衡饮食,经常运动改善体质。如果是由于用脑过度引起的话,平常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睡醒以后出现头痛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用脑过度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痛恶心症状最重要是先去看医生,除外脑部疾病,如脑出血、脑部肿瘤。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一些小方法缓解症状,比如放松身心,做一些适当的肢体运动缓解,做头部按摩,也可以在正规机构做针灸、拿推拿、理疗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偏头的人可以多食含维生素和钙的食物,如粗粮、新鲜蔬菜水果、牛奶和奶制品等,可帮助缓解偏头痛,偏头痛考虑可能和神经调节有关系,需要去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病因,然后在对症使用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性头痛或者月经性头痛,一般跟精神压力熬夜等都有一定关系,应该劳逸结合,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中医针灸治疗,效果不错,必须保证充足的睡眠,用药谨遵医嘱就可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恶心为最常见伴随症状,达一半以上,且常为中、重度恶心。恶心可先于头痛发作,也可于头痛发作中或发作后出现。近一半的患者出现呕吐,不少患者还可出现视物不清、畏光畏声及其他自主功能障碍,如尿频、排尿障碍、鼻塞、心慌、高血压、低血压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