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用的毛巾不干净,导致眼睛不舒服,有东西感觉,在

会员184700305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用的毛巾不干净,导致眼睛不舒服,有东西感觉,在龙湖医院拿药,不起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不卫生导致的眼部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使用生理盐水进行冲洗,然后再采取对症的消炎滴眼液进行治疗,注意不要用手揉搓。
有用0
相关问答

热毛巾敷眼睛一般不可以去黑眼圈,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祛除。黑眼圈通常是因为长时间的熬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导致的。热毛巾敷眼睛通常能够促进眼部血液循环,而且还有助于缓解眼疲劳,但是对于黑眼圈并不能起到祛除的效果,如果黑眼圈比较明显,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之类的,另外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用毛巾热敷眼睛一般可以祛黑眼圈,但是具体情况也要因人而异。眼部的肌肤特别的胶囊,如果经常熬夜可能会导致出现黑眼圈,会使人看起来特别的憔悴,通常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改善黑眼圈的情况,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但如果有黑眼圈已经很长时间了,使用毛巾热敷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所以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平时要尽量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会引起眼部不适和病变。
糖尿病性眼病是糖尿病性微血管病变的后果。由于糖尿病对视网膜毛细血管壁的损伤,再加上血液的高凝状态,很容易造成血瘀,甚至血管破裂。最后的结果就是视力下降,严重者会面临失明。最常见的疾病是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糖尿病性白内障和一些黄斑疾病。发生黄斑变性时,患者应积极治疗,因为黄斑水肿和黄斑变性对患者视力影响很大。同时要重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包括单纯性视网膜病变和增生性视网膜病变。糖尿病性白内障对患者的影响也很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用毛巾热敷眼睛一般可以祛黑眼圈,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使用毛巾热敷能加速眼周的血管扩张,还能加快血流量,减轻视力疲劳等症状,比较适合黑眼圈轻微的患者,要长期坚持下去才会有一定的效果。发生黑眼圈很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导致的,如果症状明显会使患者看起来没有精神,必要时可以到正规医院做激光治疗,能击碎黑眼圈当中的黑色素。在生活中每天要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避免长时间熬夜,另外要注意眼部的清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用毛巾热敷眼睛一般可以祛黑眼圈,有很好的效果。黑眼圈可能是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的,也可能是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通过使用热毛巾对眼睛热敷,有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维生素E软膏,也能起到淡化黑眼圈的效果,如果黑眼圈比较严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热毛巾敷眼睛一般能去黑眼圈,但是通常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起到比较明显的改善效果。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有经常熬夜的情况,可能会使眼部疲劳,可能会使眼部的血液循环变慢,不仅会形成一些黑眼圈,还有可能会使眼袋发生。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温热的毛巾对眼睛的部位进行热敷,可以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淡化黑眼圈。热敷的同时还需要保持规律的作息结构以及充足的睡眠时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