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血管堵塞

会员184699656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脏支架堵塞,有没有办法疏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您好,既往心脏有阻塞,已经进行支架治疗了吗?之后有复发了啊?
指导建议:如果有阻塞的话,还是需要再次进行支架植入的,血管狭窄阻塞这个是常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血管堵塞什么症状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当心脏动脉堵塞时,会根据堵塞的严重程度、堵塞的部位、是否有并发症等情况而定。患者可能出现心慌心悸、心前区不适、全身乏力、心绞痛等症状,还会在心绞痛的时候发生。病情较轻时可出现晕厥、血压下降、心脏衰竭等症状。如果患者心脏血管堵塞,建议患者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三根血管堵塞一根有危险,具体分析如下:
三个心脏的动脉,一旦有一条被堵住,那就危险了。人体有三条大的冠状动脉,如果有一条血管阻塞,会引起急性心肌梗塞,严重影响血液动力学,危及生命。急性心肌梗塞如果不能及时打通血管,会造成大量的心肌坏死,引起心力衰竭、恶性心律失常、心脏破裂等,甚至会发生猝死。这个临床进程是非常危险的,必须引起足够的关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心脏血管阻塞,并不是所有的心脏血管都要装支架,要看患者的病情,如果是轻微的或中度的狭窄,一般可以服用一些药物,不需要进行冠脉介入手术,平时要定期复查心电彩超,两年一次。
但如果是严重的心脏血管狭窄,可以在血管中安装支架,那么最好是在血管中植入支架。而对于开通血管狭窄来说,这种病变的手术风险更小,而且效果也更好,更有价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的血管堵塞就是心肌梗塞,是由于高血压、高血脂、吸烟、糖尿病和肥胖等因素引起的冠状动脉内血栓形成。
一旦血管被阻塞,若不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心脏的缺血性坏死。心肌梗塞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会造成心衰、低血压、休克等多种严重的心律失常,严重的还会导致猝死,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就医,心肌梗死时间不能超过12个小时,可以进行冠脉造影,植入支架,同时还可以使用抗血小板药物、他丁类药物、硝酸酯类药物等,提高心肌供血,降低坏死面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严重,指的是冠状动脉出现狭窄或者阻塞,它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内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发生和发展,造成血管内的狭窄。狭窄严重时通过植入冠状动脉内的支架,使堵塞解除或者堵塞严重时,还有可能需要进行外科搭桥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脏的毛细血管堵塞不会引起任何症状,毛细血管即使堵塞导致的心肌坏死也非常微小,不论是心电图或者心肌酶谱化验、血管造影检查都无法诊断。也没有心脏毛细血管堵塞的疾病。但是如果出现了比较大的冠状动脉分支堵塞,就会导致心肌坏死,出现胸闷、胸痛、病人有濒死感,甚至会引起血压下降、休克、心脏功能不全、严重的心律失常像室性心动过速、房室传导阻滞等严重的并发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