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站起来腿部剧痛伴有充血感怎么办?

会员184699252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摔倒后小腿中部至脚踝肿胀,轻微疼痛,一周后急性复发,剧痛,行走困难,但坐着或躺着就不痛,站起来腿部剧痛伴有充血感,脚内侧有明显大片淤青,摔伤两天后才出现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外伤引起的局部组织水肿,一般这引起的就是局部淤血性改变可局部软组织损伤,疼痛应该是一个逐步减轻的,目前你讲到的疼痛加重和局部出现明显的淤血变化,首先要排除有没有静脉血栓形成或者是局部出现感染性改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有必要检查一下局部核磁,局部血管超声,需要看具体的局部皮下组织改变,看有没有骨骼方面的改变。首先要评估学习循环变化,根据具体的影像学改变,再评估具体的原因,如果就是单纯的局部软组织损伤,可以辅助物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站起来头晕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站起来头晕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可以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能够改善头晕症状。
第二、站起来头晕应该增加每日饮水量,可以避免发生血压偏低现象。
第三、站起来头晕应该使立即平卧位休息,数分钟后逐渐坐起。
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躺着站起来头晕可以使用以下办法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仰卧站立时,会有眩晕的感觉,这是因为身体处于直立状态,血液无法进入大脑。体位性低血压是导致患者出现体位性低血压的主要原因。因此,如果有这种情况,首先要做好血压的检查。如果血压升高,可以口服降压药,可以口服生脉饮等,平躺或蹲下站起,避免过度用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一站起来就胃疼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元胡止痛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日常护理: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骨折以后站起来皮肤就发紫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康复训练、饮食调理等方法进行治疗。骨折以后站起来皮肤就发紫可以使用活血化瘀药物,比如阿司匹林片、血府逐瘀胶囊、仙灵骨葆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这种症状。另外也可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去正规医院康复训练理疗,同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站起来头晕、眼黑可以通过吸氧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因为大脑的血管缺血、缺氧,引起突然站起来头晕、眼黑,可能与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脑动脉硬化、低血压、心脏病等都有关系。如果有这种情况,可以先静坐,然后口服血管扩张药物,如硝普钠、辛伐他汀等。同时出现呼吸短促的情况下,还要进行吸氧。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心电图、脑电图等检查。如果是高血压患者,可以通过口服硝苯地平进行降压,低血压的患者可以通过饮食来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冠心病站起来头晕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冠心病站起来头晕,应考虑是不是冠心病引起的心力衰竭,不然就不会有眩晕。首先要卧床休息,没有糖尿病的患者可以用糖水来减轻疼痛。另外,要注意把头部倾斜到一边,以免产生呕吐的情况。可以遵医嘱服用培他司丁胶囊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头痛症状,可以服用氟桂利嗪胶囊进行治疗,还可以对冠心病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