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60岁,尿道管有结石,引起的炎症,浑身疼

会员184697189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60岁,尿道管有结石,引起的炎症,浑身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结石引起堵塞不通畅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选择随时进行治疗,大量的喝水促进代谢,都是可以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肾结石可能会引起肾疼,具体分析如下:
肾结石会导致腰腹部疼痛,也就是肾脏疼。肾结石导致腰腹部疼痛的主要因素有两种,第一,泌尿系统平滑肌痉挛。第二,结石导致肾积水,导致肾盂压力过大。肾结石导致的疼痛主要有钝痛和肾绞痛两种。同时伴有恶心、呕吐、腹泻、便秘、发热等临床表现,需要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结石会引起牙疼,虽然牙结石本身不会引起牙疼,但是牙结石是会引起牙龈发炎,牙龈发炎就会引起牙疼。长期的牙结石刺激牙龈会引起牙龈炎症,炎症的会出现牙周病,表现为牙龈萎缩,牙根暴露,牙齿松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肾结石会引起尿道疼痛。
肾结石是指晶体物质从尿液中析出并沉积于肾脏,属于上尿路结石,发病可能与代谢异常、生活方式等多种因素有关,主要的临床症状为肾区疼痛、血尿等,但如果合并尿道感染以后可以出现尿道疼痛,或者肾脏结石掉入尿道以后可以出现尿道疼痛,可以按医嘱使用排石颗粒、金钱草颗粒、肾石通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经皮肾镜取石术、肾切开取石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临床中肾结石多因梗阻情况而痛苦。患者往往都会出现腰痛以及尿路中尿液颜色变浅等现象,并且伴随着血尿、蛋白尿等一系列的并发症,严重影响到了肾功能恢复。其间患者主要表现为可有腰部或下腹部酸痛及肿胀麻木等临床症状,应适时行外科手术治疗,以达到根治目的。如果患者出现了尿路阻塞则需要对其进行手术探查才能够确诊。
建议患者可定期进行肾脏彩超检查,以清楚结石进展,那就千万不要早晨不吃东西,要三餐合理膳食,培养良好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疼痛是在肾脏内制造的,所以最初在肾杯或肾盂内。
由于结石的移动从肾盂进入输尿管,输尿管的路径比较长,通常有25厘米长。结石移动过程中输尿管粘膜受到刺激,引起输尿管粘膜水肿,输尿管内平滑肌受到刺激会引起输尿管强烈痉挛收缩。此时,结石的位置稍微靠上的话,腰背部会持续疼痛,并且阵发性会变强,有可能出现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部疼痛有可能是肾结石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其它疾病引起的。
如果是肾结石,可能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也可能会表现为腰部的疼痛,同时还会伴随着一些消化系统的表现。但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滑脱等都是常见的引起腰部疼痛的疾病。患者需要结合临床表现、体检、彩超、CT等相关的辅助检查来进行判断是否是肾结石引起的腰疼。治疗期间,应给予患者流质饮食,食物应清淡易消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