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概五六年前,高中的时候,眼睛看东西,看久了

会员184696800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概五六年前,高中的时候,眼睛看东西,看久了偶尔就感觉两个眼睛看的是一个地方,过了一年多吧,现在基本没这个情况了,但是发现黑眼球靠近眼角,每次拍照就发现眼睛怪怪的,但平常看镜子又不觉得。我有个习惯不好。就是晚上躺着看手机。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严重吗?需要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没有太多异常情况考虑还是由于长时间玩手机接触到电子产品导致的眼部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不要长时间接触到电子产品,避免用眼过度,这种情况不需要进行手术的,有异常情况到医院眼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五六年玻尿酸一般可以溶,通常情况下,玻尿酸在打完三个月左右就会被人体吸收。如果脸部出现了松弛下垂的现象,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且如果在打完玻尿酸短时间内不喜欢效果,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进行溶解,但时间比较长,自行已经溶解,不需要通过特殊的方式进行溶解。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经常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真菌感染可能性,可以用点抗真菌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应用抗真菌药物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一般情况下,眼睛矫正手术的收费在4000元至5000元不等。医学上,眼睛的激光手术通常是指激光角膜屈光手术。主要用于矫正屈光不正,目的是通过人为改变角膜的屈光状态来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手术方式多种多样,价钱也因人而异,普遍收费在4000元至5000元。准分子激光手术以及飞秒激光手术,其下又可分为许多不同类型。建议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眼部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关手术,重要的是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在手术之后可以多做眼保健操来促进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目前脸上还是有斑点,这个一般来说还是可以再进行处理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激光美容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酌情处理,目前的美容技术还是相对比较先进的,祛斑以后要避免紫外线的照射,少吃红烧辛辣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