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完牙3天后突然掉了一块肉

会员184696213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拔完牙3天,突然有块肉掉下来怎么回事,有什么影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局部形成的分泌物,或者是本身形成的食物残渣,这不会有什么问题,主要是预防感染,做好局部护理措施促进恢复就可以,正常拔牙后会出现局部组织水肿或者是炎症性改变,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做好局部护理措施,可以饭后漱口,每天刷牙三次,近期呢要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有明显的炎症性改变,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服用抗感染的药物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被咬掉了一块肉,它通常不会自己长起来。
舌头被撕了一大片,不清楚到底有多大,如果舌头被撕下来一小块,就算恢复了,也会留下一小块,不能自己恢复。
建议患者最好去牙龈、颌面外科进行检查,如因咬伤导致的舌部开裂,应尽早进行清创、缝合,避免出现感染和不痊愈。
若有缺损,应尽早进行缝线,使舌头两侧的两侧对称尽可能地得到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图片上来看,单眼发病红肿痛,有增生等问题。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先进行生理盐水冲洗,然后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睡前联合左氧氟沙星凝胶。
指导建议:两种抗菌素交替使用,一般能够有效的控制改善病情,多数情况下会在3~5天恢复正常。在此期间一定要注意避免用眼疲劳,不要用手揉搓眼睛。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拔完智齿牙龈上长肉是由于智齿没有完全萌出所引起的,如果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可以不予处理,当智齿完全萌出以后,牙龈肉自然就会消退。如果智齿上面的肉经常会被上牙咬伤或者出现溃疡的症状,可以将这块肉切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牙大概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能长好,具体的时间也不是很确定。在刚拔完牙齿之后牙龈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现象,需要注意口腔的护理措施,在半个月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好转,如果没有做好护理措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需要一个月。一般可以等到局部完全恢复好之后再种植牙齿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刚拔完牙的24小时之内,不要刷牙,也不要漱口,不然牙刷或是水流会将凝固的血块冲走。24小时以后,可以刷牙也可以漱口。但是刷牙的动作一定要轻柔,吃流食或者半流食,缓慢吞咽,完全正常得3天-5天之后,2周内不用患侧吃东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没有任何不适感,可以不用治疗。如果产生一些症状,比如疼痛、出血等表现,就需要手术治疗。肛门有组织脱出来,临床上称为肛门赘生物,肛门赘生物有的是外痔的皮赘,有的是内痔嵌顿,有的是直肠息肉脱出。这些病变发作严重时都需要手术切除。肛门皮赘切除后,伤口愈合需要的时间比较长,肛门疼痛也比较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