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外阴瘙痒,经期怎么办

会员91492327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外阴瘙痒,经期怎么用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处于经期吧,不能随便服药,以免影响到正常月经量
指导建议:如月经量不多的话,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洗一下外阴,记得勤换卫生巾,保持阴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外阴瘙痒一般可以注意护理。
如果有外阴瘙痒,可以用洁尔阴洗液来清洁。月经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要保持自己的卫生,要经常更换卫生纸,避免感染。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如果有外阴瘙痒并有臭味,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确定病因,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在用药过程中要注意不吃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期间外阴瘙痒考虑可能是有经期感染炎症或者有卫生巾过敏等原因影响导致的,可以先注意使用苦参洗液清洗观察建议,还需要注意避免使用护垫,衣着宽松舒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绝大部分是由于在月经期间,卫生巾不透气,局部皮肤炎症所引起的瘙痒。勤换卫生巾,并且用棉质卫生巾,不用网面的卫生巾。饮食上要注意,不吃酸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局部清洁。保证充足的睡眠,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类,有利于外阴瘙痒的症状尽快的得到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期间外阴瘙痒被认为是阴道炎的症状,但这段时间不适合外用药物治疗。用温水用洁尔阴清洗阴道深层。月经后,做一次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认哪种类型的阴道炎。如果平时非常注重局部保健,容易患的阴道炎类型是霉菌性阴道炎,月经后可使用克霉唑阴道一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外阴瘙痒选用药物治疗,平时要多注意私密部位的卫生,勤换洗内裤,尽可能让内裤放于太阳下暴晒以此来起到杀菌的效果,尽量少去公共游泳池等地方以防止感染加重。如果情况较严重,则应该及时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十三岁女孩经期外阴瘙痒长小疙瘩,考虑是外阴炎。建议保持会阴处清洁干燥通风,勤换棉质内裤,内裤建议宽松适体,可用高锰酸钾液清洗外阴或坐浴,减少局部摩擦,必要时应用抗生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