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来月经伴有左腹部胀痛

会员184695999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来月经一共就4天,还就第二天比较多之后就很少了也不红,快来的时候还觉得胸部肿胀的厉害还伴有左腹部坠痛,是什么原因,需要吃点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最近月经,一共走4天,快来的时候觉得胸部胀痛,同时伴有左腹部坠痛,是什么原因?需要吃药吗?
指导建议: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在月经前及月经周期都是正常现象,如果腹部坠痛严重,可以口服定坤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左腹痛可能是子宫内膜炎、附件炎、子宫不规则收缩等原因引起的。
通常,来月经左腹痛可能与妇科慢性炎症有关,如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等,也可能是子宫不规则收缩引起的。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妇科就诊,并进行子宫附件彩超相关检查,从而明确具体病因。如果慢性的附件炎或子宫内膜炎,女性需要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没有,可以随时观察。平时注意多休息,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勤换内衣、内裤,进行干净的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突然发作左手无力发软,左侧面部也是发抖考虑是脑血管病可能性大,让医生检查,同时做头颅CT诊断。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一些瘦肉,鸡蛋,排骨,高营养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不正常跟内分泌因素有关系,还可能伴有宫寒体寒,所以应该去医院妇科门诊做一下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或者调理。平时尽量少吃辛辣刺激及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说明经血在宫腔里有潴留现象,说明宫腔里有淤血,如果不是经常性发生,问题不是很大,有可能和精神因素影响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喝红糖水,热敷下腹部辅助治疗,如果症状持续并且经常性的发生,必要时可用中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左边小腹痛考虑是由于痛经引起的,因为痛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喝一些姜糖水来进行而且身体的疼痛,经期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平时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吃一些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导致月经量过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腹痛与月经周期尤其经期疼痛明显相关,还是需要考虑是否有内异症引起的痛经,如果与月经周期无关,炎症可能比较大。来月经期间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可以热敷、喝热水、口服止痛片缓解腹痛。可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做B超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