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食道包块,患者男61岁,人一贯偏瘦,请问

会员184695834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下肢浮肿,查血液。缺铁性贫血,现住院查出结果,肠道检查没有问题,照胃镜,医生说食道与胃交汇处有包块,会是食道癌吗?患者吞咽无不适,本人一贯偏瘦,吃饭正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具体的包块性质是无法判断的,需要进行病理检查才能进一步的判断。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听取主治医生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检查。同时注意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肌肉是可以瘦的,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来达到目的。因为瘦腿针里面主要是肉毒素成分,瘦腿针的原理与瘦脸针相同,都是通过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号传导,使肌肉出现松弛和萎缩,以此来达到瘦肌肉的目的。瘦腿针的维持时间一般在4-6个月,肉毒素的作用就会逐渐消失,肌肉会再次发达起来,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再次的肉毒素注射。注射瘦腿针后,需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6小时内不沾水。注射后4到6小时内,最好不活动或少走路,以免肉毒杆菌流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男生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瘦,也可以做抽脂手术。通过运动锻炼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比如散步或者是慢跑等,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平时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男生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瘦身,另外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瘦身。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或者是不良的饮食结构所引起的,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有助于消耗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减肥瘦身效果,也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发胖的话,可以考虑在瘦脸针注射、针灸、抽脂等方法,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平时饮食不规则、生活习惯不规则等情况都会引起面部肥胖,也有可能是体内激素分泌紊乱的原因。平时经常按摩脸部,可以在脸部旁边上下按摩,有瘦脸的效果。结合针灸治疗,还可以多敲击局部,促进局部经络、气血流通。想快点见效的话,可以进行局部吸脂或瘦脸针注射。求美者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 另外,术后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先给孩子做全面检查,然后再调整膳食结构,改善喂养办法,纠正不良饮食习惯。通过身体的全面检查,妈妈可以了解宝宝的消化系统、脾和胃等健康状况,病症严重的话,可以按照医嘱适当用药,而对于锌、铁、钙和贫血等轻微缺乏者主张用食物补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