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这个报告单是好转吗

会员184695631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妈妈前段时间得了血管瘤这是她检查报告我害怕她不告诉我实情所以咨询您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的检查结果这个动脉瘤考虑还是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因为动脉瘤一旦破裂就会引起出现大出血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做一些防治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与正常参考值的比对看验血报告单是否怀孕。
如果想要确定验血报告单是否怀孕,化验报告上通常会给出一个参考值,如果超出了该数值,就有可能是怀孕。如果检测结果大于5,说明有妊娠的可能性。需要等两日后到医院做进一步的化验,如果数值出现翻倍的情况,一般说明胎儿的生长状况良好,可以帮助排除异位妊娠。如果数据上升较慢,则需要怀疑是否存在异位妊娠的可能。
日常生活中,如果被确诊为怀孕,应当注意多休息,保持居住环境安静、干净、整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检测维生素D是否缺乏的检查,主要是用来判断有无软骨病,佝偻病,钙磷代谢异常等疾病的。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一般维生素D都能从饮食中摄入,一般是不会缺乏的,如果孩子有异常表现,可以看看其他指标是否缺乏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乙肝两对半的检查,如果乙肝表面抗原是阴性(-),就视为正常。乙肝表面抗原是阳性(+),就提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或者是非活动性的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进行乙肝两对半的检测,能够反映身体感染乙肝的不同的状态,或者身体没有感染乙肝,或者提示身体是否对乙肝病毒有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正常的尿常规报告单包括有很多项目,从报告单上看出阴性,或者是在正常值范围内。如果出现了不正常的结果,会有出现上升的箭头和下降的箭头,或者会提示阳性结果。尿常规中包括红细胞,白细胞,红细胞,潜血,尿葡萄糖,尿胆素原等指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正常尿常规指标包括以下几方面,第一是外观颜色,正常尿液是淡黄色,清亮透明。第2尿ph值,大约在6.5,波动在4.5~8之间。三是尿液的比重,正常成人尿液比重1.015~1.025。三是有形物质如尿红细胞正常是0~3个,尿白细胞正常是0~5个,尿蛋白定性是阴性,尿糖定性是阴性,尿胆红素与尿胆原也都是阴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检查结果代表的是过敏性程度。IgE是总的过敏性抗体,比如过敏性皮炎,鼻炎等,都属于过敏性疾病,都会导致这个指标增高。而增高的程度越高,往往代表过敏性疾病越严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就是确切的疾病来决定是否需要抗过敏治疗或者脱敏治疗。没有明确的不舒服,一般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