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右侧有一个胞,天天出血流脓,涂了酒精和红霉素眼

会员18469323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鼻子右侧有一个胞,天天出血流脓,涂了酒精和红霉素眼膏都没用,已经持续一个星期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毛囊皮的腺炎形成的炎症性改变和局部皮肤损伤还没有恢复,这是一个逐步恢复的过程,不要着急使用过多方法需要促进肉芽组织从内向外恢复,才能预防以后反复发作,促进局部皮肤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可以根据情况每天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后,使用百多邦药膏或者夫西地酸乳膏就可以,尽量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反复挤压刺激,可以每天洗脸后晾干,按照以上方法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金霉素眼膏和红霉素软膏只可以帮助痘痘淡化,但是并不能完全去除掉。盐酸金霉素眼膏和红霉素软膏可以起到消炎效果,对于治疗痘痘能起到帮助作用,但是不能让脸上的痘痘完全清除掉,如果长出的痘痘比较严重,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方式去除,也可以直接做激光。通过红蓝光照射会起到杀菌和消炎效果,让痘痘开始褪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莫匹罗星软膏和红霉素软膏同样都是消炎、抗细菌感染的药膏,主要针对的皮疹是疖肿、丹毒、毛囊炎、痤疮、甲沟炎这类皮肤感染的疾病。莫匹罗星和红霉素软膏能够抑制感染部位细菌滋生,减少局部毛细血管周围炎症聚集等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同时使用碘伏和红霉素。
如果是感染的创面,酒精有很强的刺激作用,不能促进肉芽的发育,所以要使用低浓度的碘伏进行杀菌。在消毒结束后,可以在创面上使用红霉素软膏,具有一定的抗炎症效果,相比于口服和静脉注射,副作用小,见效快。
但如果是感染的创面,不仅要用碘伏进行杀菌,还要在局部使用红霉素,还要清除伤口中的坏死组织和渗出物,这样伤口就会迅速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红霉素是第一代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被人们发现的时间已经很久远了,不少细菌出现了耐药性,现在很少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主要是内厌氧菌比较敏感,罗红霉素是在发现红霉素以后,人们又发现的一种新一代的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抗菌谱和红霉素是基本一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涂了祛斑霜脸部发痒和红肿,患者需要加强生活护理,必要时采取药物治疗。
1.生活护理:首先患者需要彻底清洗面部,去除祛斑霜的残留物质,保持面部清洁、干燥。其次用毛巾包裹冰块对脸部进行冷敷,有助于止痒、消肿。在脸部恢复期间,避免用手抓挠皮肤,保证充足睡眠。
2.药物治疗:涂了祛斑霜脸部发痒和红肿,多是由于皮肤过敏。如果症状较重,患者可遵医嘱使用乙氧苯柳胺软膏、盐酸西替利嗪分散片等药物抗过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有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擦点红霉素软膏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