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手腕压到了骨头没事拇指食指中指一直嘛是昨天下午

会员18469276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手腕压到了骨头没事拇指食指中指一直嘛是昨天下午压到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楚 是怎能压到的 麻是神经损伤,或刺激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神经内科完善检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正中神经受压导致的麻木症状。通常与腕管综合征有关系。中枢神经是指脑和脊髓。中枢神经受压多由肿瘤或其它实质病变引起,多会出现相应的定位定性指征。需要到神经外科或者神经内科就诊,不以免延误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第二,关节退行性改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以及戴芬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请描述一下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图片,您具体手指是什么样一个情况呢?
指导建议:目前无法知道您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把问题描述清楚,这样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如果有图片的话可以在追问中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指的骨折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影像学检查的基础下进行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固定等。可以配合营养骨头,消炎镇痛的药物调理。这种病情需要8~12周的时间恢复。病情稳定之后进行手指功能的锻炼,力量训练,提高手指精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因为呛到了,引起一直咳嗽不能缓解,要警惕是否有异物吸入到了支气管内。因为异物卡在支气管内就会刺激支气管一直咳嗽。取出异物之后还需要做常规的消炎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