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小退和腕关节突然疼痛是什么情况没有检查过

会员184692732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小退和腕关节突然疼痛是什么情况没有检查过,小退10月份有被电瓶车撞过,前天开始突然开始疼痛小退感觉硬硬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关节处炎症或者其他创伤性原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关节突然痛是外伤、风湿性关节炎或类风湿关节炎、关节退变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外伤,外力会导致骨和软组织损伤,疼痛比较剧烈,有明显的外伤史;2、风湿性关节炎或类风湿关节炎,主要侵袭大小关节,表现为关节疼痛、肿胀、畸形、活动受限。3、关节退变性疾病,如骨性关节炎等,关节间隙变窄会导致关节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劳累过度引起的,休息不够,加上饮食不注意,就会导致关节炎症,疼痛发作,首先需要充足的休息,缓解心理压力,不要过度的劳累,关节疼痛的病因常见的病因是骨性关节炎,滑膜炎,或是风湿,类风湿等疾病造成的,如果反复发作的话,是需要重视的,及时的明确一下具体的情况的,可以到骨科就诊,日常生活中不要吃高嘌呤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腕关节痛多认为风湿所致,到医院进行风湿全套检查。通常由4项组成,即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血沉,C反应蛋白等,其检验结果为风湿病及类风湿病提供了明确诊断依据。
此外还可因病人腕部着凉或疲劳而引起,局部热敷,理疗,按摩,推拿,针灸疗效很好,可与活血止痛药合用。
病人应调整自己饮食结构,多吃含有营养清淡、易消化、高蛋白质、高钙等特点。比如鸡汤,排骨汤,海带,鱼类,虾皮,豆制品,瘦肉。多吃含新鲜果蔬,以补充本身所需的营养成分,不食生冷、辛辣、油腻、刺激之品,不食烧烤类食品,戒烟酒等,多喝水。
在平常的生活当中患者能够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从而能够提高人们的抵抗力以及免疫力提高身体的质量,对病情的康复也十分有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女生小腹突然大可能是怀孕、胃部肿瘤、肝硬化、长胖等原因导致的。
女生的小肚子突然变大,要看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如果肚子变大了,月经不来就有可能是怀孕了,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如果是因为小肚子的突然变大,需要做一些关于肿瘤的诊断,比如肠镜、妇科彩超等。肝硬化腹水也有肝硬化的可能。但是也可能是最近不注意控制饮食,导致长胖造成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手指一个关节突然疼痛是关节炎,因为有的疾病都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有简单然后变得复杂,所以当出现一个手指的时候,不要大意,要及时的去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关节炎引起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桡腕关节是椭圆关节,具体分析如下:
桡腕关节包括桡骨下端、尺侧关节盘、舟骨、月骨和三角骨,桡骨下端与关节盘构成关节窝,舟骨、月骨、三角骨连接后形成关节头。腕部的关节囊松弛,在关节周围有一个韧带装置。腕部的活动范围较大,能进行掌屈、背伸、收、外伸、旋转等动作。由于其结构的特殊性,它的运动具有很强的灵活性,以适应人们的劳动、生活和学习的需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