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检前喝了绿茶饮料结果说我肝有影响

会员184692190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体检前喝了一瓶绿茶饮料!结果说我肝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是会有一定影响。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建议最好可以空腹再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早期可以适量饮用绿茶饮料,但不建议长期喝茶。
绿茶当中含有氨基酸、维生素和芳香的物质,适量饮用有提神的功效,还有助于促进脂肪的氧化帮助消化,怀孕初期喝具有清热解毒、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但绿茶当中含有可可碱和咖啡因,提神效果好,长期饮用绿茶容易导致失眠,睡眠的好坏也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不建议长期饮用。孕妇早期应多休息,适量增强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绿茶饮料。
因为绿茶饮料是有营养、有保健效果的饮料。绿茶饮料中含有茶多酚,能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血管保护有一定的效果。糖尿病患者可以绿茶饮料,但需要区分茶的浓度和成分。清茶、淡茶、糖尿病患者可饮用,浓茶刺激胃肠道,具有兴奋作用,不推荐。糖尿病患者可以喝茶,但建议只喝茶、绿茶、红茶。绝对不要喝除了茶以外还有添加剂的饮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量饮用绿茶饮料,容易造成胃液稀释,胃液能够对一个人每天所摄取的食物进行合理消化,大量饮用绿茶饮料后就会稀释胃液,降低胃液的浓度,从而产生消化功能不佳,腹胀,腹痛等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喝饮料对脂肪肝有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脂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病变,是一种常见的肝脏病理改变。饮料中大多是高糖、高热量,如果喝过多的饮料,过多的糖分如果代谢不掉,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体内,很容易储存的地方和代谢的部位就是肝脏,容易导致患者的病情加重,所以喝饮料对脂肪肝有影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牙周炎患者一般可以适量喝奶茶。
但是不要喝太凉的东西,尤其是在夏天,很多患者都喜欢喝冰镇饮料。牙周炎患者,尤其是重度中度牙周炎患者,可以喝奶茶,但是不要喝太凉的奶茶。如果太冷,可能会引起牙本质过敏,出现一过性的敏感疼痛症状。牙周炎患者可以喝一些温度适中的奶茶饮料,牙周炎患者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常喝冰红茶饮料可能导致糖分摄入过多,导致肥胖。
具体的危害如下:1、冰红茶饮料的成分比较复杂,含有色素、香精、防腐剂等成分,过多饮用饮料,会间接地受到这些物质的影响,损害健康;2、饮料的含糖量较高,过多饮用饮料,造成热量增加,甚至在体内滞留,转化成多余的脂肪等物质,长期如此会直接威胁到健康;3、含有较多的防腐剂和添加剂,每天大量饮用有可能会增加蛀齿的发生几率,造成肥胖,饮食不佳等。
冰红茶饮料可以偶尔喝一次,不能经常喝,一次也不能喝太多。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