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30好几了,刚结婚还没有小孩。感觉压力很大,精神

会员18287071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30好几了,刚结婚还没有小孩。感觉压力很大,精神特别紧张,老会心跳加速。夜里常常不能入睡。在吃利培酮,这是精神类的药,不吃难以入睡。请问我还有怀孕的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有精神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精神方面疾病导致的情况,最好不要进行备孕,等完全治疗好再采取备孕,控制好个人情绪问题,不要太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可以就诊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心理疏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精神压力大的失眠,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进行治疗。
同时,在日常生活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积极压力。劝患者服用安神补脑液,修复受损的神经细胞,也有助于治疗失眠。另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度的熬夜和夜间剧烈运动等。因为熬夜和运动太多,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害自己的精神,从而导致失眠现象。同时,失眠症患者在平时也要注意保持身心的稳定,避免情绪起伏过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子宫肌瘤通常进行保守治疗,尽量不要手术,手术虽然可能很快的将肌瘤剔除。但是却无法解决复发问题。而且肌瘤大小并没有达到手术的标准。还有就是手术后需要2年后才能再怀孕。这个就已经错过受孕时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现在子宫肌瘤没有超过4.0以上,可以考虑用保守治疗的方式。女性在怀孕前应在把子宫肌瘤治愈后,再要宝宝,因为子宫肌瘤平时生长的很慢,但是怀孕以后,随着激素水平的提高,肌瘤增长的也是很快的。对胎儿有很大的影响,很容易流产,或是早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一般跟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小,或者是没有影响月经周期的话,一般是进行保守治疗的,但是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影响了月经周期,只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囊肿主要是由于宫颈慢性炎症长期刺激所导致的,一般不会影响怀孕。对于一般的宫颈囊肿,可以吃药治疗;对于比较大的囊肿,可考虑手术治疗。平时多吃水果,少吃面食,毛巾要注意清洗干净,内衣选择纯棉、真丝类柔软材质,少用化纤类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脊柱方面的疾病是有遗传的,但是脊柱侧弯是不遗传的。所以这可以放心的要孩子在怀孕期间,注意要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要保持心情愉悦,也要定期到医院去做产检。相信这能够早日生出可爱的宝宝。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