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月份一号到二十八号打了五针全程狂犬疫苗当时只是被

会员184691542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十月份一号到二十八号打了五针全程狂犬疫苗当时只是被狗咬了一下破皮没流血十一月九号狗的口水沾到了脚上的伤口用打疫苗加强针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需要进行加强接种的。
指导建议:同时局部伤口建议最好使用肥皂水来进行清洗,防止感染狂犬病毒。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一些瘦肉补血的食物,建议服用补血颗粒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同房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出血时间在一周左右,出血量跟平时差不多,那一般来说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等出血干净以后进行早孕测试,如果检查出来一条线那就没有怀孕说明是正常来的月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吃了紧急避孕药以后,影响了内分泌激素水平而导致月经推迟的情况。
指导建议:那目前月经一直没有来,需要常规性做一个早孕测试,如果检查出来阴性,那就说明没有怀孕,可以适当吃一些调经的药物,例如益母草或者是黄体酮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复查肛周脓肿去当地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要忌辛辣刺激食物,饮食清淡避免便秘,注意肛门清洁卫生,可以便后坐浴,定期医院肛肠科消毒换药,应用消炎药膏等药物,多数需要一月余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有没有其他不适?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月经周期紊乱,建议做妇科彩超和性激素全项查明原因。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熬夜等情况,有时也会因为环境改变等情况导致月经紊乱。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如果想要月经提前来临的话,可以选择使用雌激素和孕激素联合疗法来促进月经来潮,也可以单独使用孕激素来调节月经来潮的时间。但是这些药物都属于激素类药物,如果经常反复使用的话,容易引起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病情的发生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患者是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